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秦煌病房访问展示伤势 忆死过翻生经历洒男儿泪

精神不俗的秦煌在好友李家声与罗乐林陪伴下接受访问。
精神不俗的秦煌在好友李家声与罗乐林陪伴下接受访问。

  秦煌于上周六(12日)晚与朋友在长洲 消遣后,疑醉酒上船返港时失足堕海,先被送入长洲医院再以直升机转送东区医院,情况一度危殆被送入深切治疗部。经过数日治疗,秦煌情况好转,并于前日转普通病房治疗;昨日秦煌更在医院跟记者会面,回忆死过翻生的经历,他忍不住落泪。他透露已逐渐康复,将于周六(19日)出院返家休息。

  周六出院

  昨午秦煌好友李家声与罗乐林再到医院探秦煌,秦煌终答应接受记者访问。他穿着橙色T恤以被单遮着大肚腩,精神不俗。他给记者展示身上的瘀伤,包括后脑撞伤缝了7针,左手在堕海时因碰撞淤了一大块。问秦煌是否记得意外发生经过?他称在踏上船的一刻已失去知觉,他苏醒时还以为自己在长洲医院,抢救情况与直升机转院的经过他全不知晓。提到他堕海受伤并昏迷情况严重,秦煌称能够苏醒是很幸运,这是死过翻生的经历,说到这里他忍不住落泪。

  他表示经过检验,医生指他有血压高但血糖竟正常。意外前他正拍摄《王老虎抢亲》,监製将他的戏再编排押后拍摄,他可多休息两个星期时间才复工。

  后脑撞伤缝7针

  开工时他也是拍文戏,身体可以应付。秦煌一再多身边朋友的关心,很多人也送上果篮慰问令他很感动。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秦煌 | 苏醒 | 罗乐林 | 李家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