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83版《射雕》老顽童秦煌失足坠海 > 秦煌背景资料

秦煌经典角色-《肥田喜事》饰何念鄉

年齡:50多歲
職業:菲律賓橡膠大王
性格:
由於自小體型肥胖,常被人取笑,故較為無自信,幸好為人樂天單純,曉得自我開解安慰,帶有阿Q精神。在家中,是個知足而孝順的兒子,婚後是個順從又包容的好丈夫,生兒育女後,是個盡責盡心的好父親。由於樂觀不怕蝕底,反而有助其在生意上無往而不利。

背景經歷:
生於富家,但沒有富家公子的驕縱,當年年少時,曾邂逅過一個活潑動人的美少女楊秀蘭。蘭是香港人,當年到菲律賓旅行遇上劫匪,念鄉誤打誤撞下英雄救美,和蘭一見鍾情,二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假期,蘭相約念鄉回港,但因為自信不足,怕蘭早晚會嫌棄自己是個胖子而爽約,結果造成了二人的終生的遺憾。
雖然一年後,念鄉感到後悔而到香港尋蘭,可惜其時蘭正籌備結婚,念鄉不敢現身打擾,悄然離去。回家後,就順從父親的安排而結婚。婚後亦安份守己的過平實的生活。

由於女兒何美田不聽從自己的安排──跟門當戶對的男子成親,父女鬧翻!田也是肥妹一名,念鄉雖知道女兒不接受自己安排的婚事是要找尋愛情,找一個了解自己而又溝通到的有情人,但念鄉認為這是夢想,肥人不應奢求愛情,將就一下就過完一生了,追求愛情隨時弄到一身傷及一生痛苦!可惜女兒不聽,念鄉基於父親的尊嚴,決讓田去吃苦頭去受傷害!

田到香港自立謀生不久。念鄉擔心田在異地會吃苦頭,愛女心切,忍不住跑到香港去保護女兒。而田竟然就是居於舊愛蘭的家中,念鄉和蘭重遇,因當年的事,蘭處處和念鄉作對,而田和表姐郭寶樂以為念鄉仍對蘭有意,於是努力撮合二人,反而鬧出笑話,蘭講出自己已心如止水,跟念鄉作對全是因為維護田,希望田追求自己的愛情,不能像念鄉當日般聽從家人安排而錯過好姻緣!念鄉終明白蘭苦心,二人和解,

當女兒結識了名時裝品牌設計師兼商家戴喜,成為鬥氣冤家。念鄉看不過喜常欺負女兒而暗中出手,反而被喜作弄一番,而田又責念鄉多管閒事,結果念鄉兩面不討好。

  

(责任编辑:popoli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