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神奇绿巨人 > 各方热评

独家评论·好莱坞制造:怪力乱神无敌浩克

  

  绿巨人版“诺顿”杀毒软件

  作为美国白领与中产阶级最喜欢的好莱坞演员爱德华·诺顿,这次以一个文艺演员的姿态来诠释先天就威猛的“绿巨人”。当年凭借《搏击俱乐部》、《美国X档案》、《面纱》等给观众们带来兴奋的诺顿,他在银幕上就是一针强心剂,不断给影迷激动。多才多艺的诺顿让所有人见识了他作为导演、制片人,编剧,明星等多面手的极佳素质,这次他更是眼光独到地参与了Marvel漫画公司的剧本改编中,为电影增加了不少优秀桥段与喜剧元素。

爱德华-诺顿精彩演出

  比如布鲁斯·班纳变身的诱因除了来自愤怒与恐惧,还可能有其他情况哦。只要心率突破200次\分钟的班纳就会成为浩克,利用这点,在一幕床戏中,男女主角干柴烈火地纠缠在一起时,班纳心跳飞速地快要达到200次时,吓得男人大叫“停,我不能变得太兴奋!”诺顿的诙谐地表演给大家开了一个香艳的幽默,让人糊想连篇之余,明白做巨人时,太大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当然观众细心还会注意到绿巨人每次变回正常时,为什么诺顿不是裸奔呢?原来绿巨人买得是收放自如的超级弹力裤。

  由诺顿扮演新版的“绿巨人浩克”,重新诠释早些时候由布鲁斯·巴纳扮演的“绿巨人”。爱德华·诺顿对角色的演绎向来是令人称道的,一直以来,诺顿都秉承着“好电影自己会说话”的原则,由他扮演的角色总能经受住全世界观众的检验,并得到大家的赞扬。诺顿此次将施展浑身解数,给复杂的“绿巨人”打上他的印记,从相貌来说,文质彬彬的诺顿,与以往那些演惯个人英雄主义的肌肉男完全不同,但是诺顿的瘦弱身板更能反衬出绿巨人是人类内心的野兽。新版绿巨人不但形象大变,皮肤也变成了暗淡的绿色,肌肉线条的夸张略显狰狞,观众可以换个角度思考愤怒绿巨人的暴戾与恐怖。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安 | 莱特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