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电影梦想照进现实 名模李静重温摩登时代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6:47 来源:搜狐娱乐

  从《卡萨布兰卡》、《野》、《从这里到永恒》、《爱情故事》、《埃及艳后》、《乱世佳人》到《音乐之声》、《在小镇上》、《廊桥遗梦》﹍﹍等等,从上个世纪开始,好莱坞拍摄了一部部令人回味无穷的经典影片,把它们和现代由大牌导演执导、大腕云集,且投资动辄上亿的充斥大量商业噱头所谓成熟的大制作比起来,它们更如陈年老酒般香醇。

  日前,名模李静应电影杂志之约,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让我们一起穿过岁月,回到那个摩登时代。

  

(责任编辑:陈青)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