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不能没有她》深圳卫视热播 掀择偶观评论热潮

  日前,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她》正在深圳卫视热播,对于该剧观众反响强烈,认为剧情曲折,剧中人物情感错综复杂,十分好看。由于这部电视剧是在深圳取景拍摄完成的,很多场景看到深圳大梅沙、小梅沙及蛇口海上世界等地的美丽风光,许多到过深圳和深圳本地观众都感觉特别亲切,就像感受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事一样。而对于甘婷婷、罗海琼、郭晓冬所饰演的剧中人物周晶晶、朱珠、罗大为,观众却褒贬比一。更引发了一场都市择偶观的大讨论。


  青春靓丽的“周晶晶”(甘婷婷饰)在深圳工作,与同事“朱珠”(罗海琼饰)情同姐妹。“周晶晶”深爱她的男朋友“罗大为”(郭晓东饰),但经过痛苦的选择之后,她取消了和“罗大为”的婚约,嫁给了一直追求她的富商“韩冰”(巫刚饰)。韩冰去世,周晶晶继承了巨额遗产,成了一个有钱人。她重新找到罗大为,想找回自己丢失的爱情,但走出失恋阴影的罗大为,一边要面对一直对自己心存爱意的女商人秦红,一边是处处为自己着想,善良可爱的朱珠。在爱情友情的边界,罗大为陷入情感的旋涡。

郭晓冬在剧中被三位漂亮女孩包围
郭晓冬在剧中被三位漂亮女孩包围

  郭晓冬在剧中被三位漂亮女孩包围,一个是自己曾经深爱的女友,一个是深深爱着自己的善良女孩,一个是一直帮助自己默默关心自己的有钱女商人。郭晓冬扮演的罗大为左右为难,一度陷入迷惘和痛苦之中。剧中的四个年轻人用自己的出色表演,揭示了当下都市男女都会面临的现实与情感问题。许多观众对周晶晶背弃爱情选择金钱的做法表示鄙夷;但也有观众对周晶晶表示同情,认为在物欲横流的社会里,到处充满着诱惑,晶晶只是一个打工妹,每个人都有选择自己的想过生活的权利,所以她的转变也是情有可缘。

甘婷婷自己也谈了对角色的看法:“周晶晶这个角色要是你真去了解,会发现也不过是个可怜人。她也是为了努力追求更好的生活,想要物质精神都富足的完美爱情,只不过她想走捷径。”

  结局将至,观众期待不一

  《不能没有她》将于明日(7月17日)晚20:08播出大结局。就在大为接受朱珠的爱,两人深深坠入爱河时,晶晶醒悟想挽回大为的感情,于是不断制造事件干扰两人的发展。大为和朱珠这对刚刚结合的恋人之间总有不断的误会和麻烦。还好每一次都有秦红出面解围。就在大为与朱珠的感情稳步发展的时候,朱珠竟然被检查出患了白血病,生命垂危……

  有观众认为,大为和朱珠能在一起不容易,希望他们能有好的结局。也有观众认为,罗大为这个人物不真实,生活中没有哪个男人会为了朱珠放弃秦红,网上调查更显示有85%的观众认为剧中最美丽的女人是扮演秦红的潘星谊。对于结局,大部分观众认为罗大为应该选择秦红,这样才算更为合理。

  大为和朱珠这对苦难恋人能否创造爱的奇迹,终成眷属?还是不幸终究会发生,使深受打击的大为终究与秦红相依相伴呢?深圳卫视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她》大结局值得期待!

  《不能没有她》之后,深圳卫视将全国独家首播由《家有儿女》原班制作人马再度倾力打造的情景喜剧《电脑娃娃》,更有台湾搞笑女皇阿雅担当主演,由深圳卫视王牌栏目《饭没了秀》的魔力宝宝土豆、胡宣豪再掀“儿女”热潮。《电脑娃娃》暑期精彩钜献,不容错过!

  《不能没有她》经典观众留言回顾:

  158****1806(广东 东莞)这故事真的太好了,而且又是在深圳拍摄,太有亲切感了!去过深圳的人都知道,那里物欲横流充满诱惑,这部电视剧就是最好的诠释!

  135****6708(河南 周口)爱情顾然重要,但是没有面包填充再浪漫的爱情也无法延续;当初我也信奉只要有爱情就是拥有了一切,然而我们却陷入水深火热的生活中无法自拔......

  136****1412(安徽 芜湖)从我个人看法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的权利,晶晶的变化是可以理解的,朱珠单纯善良乐于助人我认为朱珠更适合罗大为。

  134****3725(广西 玉林) 我觉得不应该因晶晶选择韩冰就说她不是好女人.她只是个打工妹,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能有个好归宿?

  136****6311(四川 成都) 扭扭捏捏的爱情很别扭!大为应该对秦红果断点,晶晶在情路上摇摆不定很糟糕,朱珠真诚可爱、热忱善良专一贴心,更加值得被爱!

  134****0817(广东 东莞) 我觉得大为和秦红最般配,秦红虽生活富裕,是个大小姐但却没有小姐脾气又幽默,是个好女孩,是很少见的!他们没能在一起真可惜!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珠 | 周晶晶 | 秦红 | 甘婷婷 |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