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停机两年《桃花运》复拍 “葛优”风波仍不停

  停机两年的《桃花运》近日在大连重新开始拍摄。由于片方单方面透露“曾经的男主角”葛优在《桃花运》中的戏份已经拍完,对此葛优的助手在近期接受媒体采访时,代表葛优表示不满,且有意诉诸法律。对此,昨日《桃花运》剧组发表声明,表示还没有收到葛优的正式通知。


  曾在前年轰动一时的《桃花运》是年轻导演马俪文携手葛优、范冰冰、邬君梅、丛珊等知名演员打造的一部喜剧电影。但影片开拍不过两个月,就传出因葛优与导演马俪文意见不合,导致该片停拍。两年过去了,银都机构决定复拍《桃花运》。新增的男女主角人选还是“秘密”,但片方告诉媒体,葛优当年拍摄的部分都会被保留,而且葛优不会参加复拍,因为他的戏已经拍完。对此,葛优的助手张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按照合同,当时《桃花运》停拍时,葛优只拍了一部分的戏。张先生认为《桃花运》剧组有借葛优炒作之嫌。

  对此,昨日银都机构特别给媒体发来声明表示:“在与葛优先生的合作中,我们一直是按照合约办事的,葛优先生近日在媒体上的言论,已经严重损害了我们的电影和公司的权益。如果这些言论是葛优先生的真实表示,我们衷心希望葛优先生能够停止这种无谓的伤害。大家有什么想法,可以坐下来沟通,即使谈不成,也还有法律可以仲裁和判定。”声明中还特别指出,“过去两年里,我们一直在和葛优先生进行协调和沟通,但都不能尽如人意。”截至早报记者发稿时,还无法联系上葛优方面了解他对于这份声明的态度。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