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唱粤语超不自信 腔调较像张学友(图)

潘玮柏

  潘玮柏透露,自己在最近的新专辑中将第一次尝试粤语歌。在被记者要求现场哼唱后,幽默鬼马的他以一句“就知道你们会这么说”逗乐众人。哼唱完后,他还反复问记者:“你们听得懂么?”“我的发音标准么?”虽然台下观众都买账,但潘玮柏似乎不自信,临走还是“不厌其烦”地又问一遍:“刚刚我唱的你们真的听得懂么?”

  当选“大学生最喜爱的男歌手”的潘玮柏告诉记者,自己在大学时代最喜爱的歌手是张学友。“学友哥是影响我最深的歌手之一。
听我们公司有的人说我唱粤语歌时的某些唱腔还蛮像学友哥的。”同时潘玮柏还表示自己有意进军大银幕,但必须先到小荧屏中“锻炼一下”。目前,潘玮柏正忙于与杨丞琳拍摄的偶像剧《不良笑花》,在戏中饰演一个讲话尖酸刻薄的男生。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