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音乐会为中国台北健儿加油 潘玮柏挥棒造势(图)

资料图:潘玮柏。 中新社发 一可 摄


  中新网6月24日电据“中央社”报道,今天距离北京奥运开幕还剩下45天,岛内各界都在为中国台北健儿加油打气,艺人潘玮柏也贡献心力,今天现身大联盟打击练习场小试身手,也为七月四日登场的“前进奥运、中国台北健儿加油”音乐会进行宣传。

  这场音乐会由中国台北奥委会、台北县府、台北之音HitFm和东风卫视合办,邀请歌手萧亚轩、潘玮柏、吴健豪、曹格、范玮琪、温岚、5566、萧敬腾、苏永康、柯有纶。
人在香港拍戏的任贤齐也将回台参加这场结合运动的音乐盛事。

  今天现身打击练习场的潘玮柏,在烈阳之下还是挥棒试打了好几球,旁边还有身材姣好、穿着火辣的女模特儿穿梭,让号称“潘帅”的潘玮柏汗如雨下。潘玮柏表示,自己从七岁时就开始接触垒球,虽然年纪还小,但是担任第四棒、游击手,可见身手不凡;接着他开玩笑的说,当时跟着学校去参加杯赛,还拿下第八名的成绩,不过,总共只有八队参赛。

  谈到喜爱的运动,潘玮柏说篮球、棒球、体操都爱看,他也希望在奥运殿堂上,所有的运动员都可以拿出最佳成绩,让大家都看到最高水平的竞技。

  主办单位为鼓励民众响应奥运,激励中国台北代表队力拼奥运金牌,以音乐会的方式来凝聚全民向心力。在活动当天现场将安排一面“必胜祈福墙”,希望民众都能到场写下祝福的话。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