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万绮雯加盟演法医 不介意再秀长腿(图)

  久休复出的万绮雯成为媒体焦点,她在《法网群英》中扮演一名干练的法医。开机仪式举行后,万绮雯接受了《羊城晚报》记者的电话专访,她表示她的复出得到丈夫的大力支持,还称不怕拍戏辛苦,“再累也累不过"僵尸"系列”。

  扮演法医不玩性感

  万绮雯这次在《法》剧中扮演一名法医:“这个角色的遭遇挺惨的,从小是孤儿,跟着舅舅长大,她总觉得自己被遗弃了,所以对人对事都很冷漠,觉得这个世界有没有她都没所谓。”剧中她和吴启华有感情戏:“因为帮吴启华追查他女友的死而认识,两人是好朋友,后面很可能发展出感情———具体还要看监制安排。


  身高1.71的万绮雯在经典剧集《我和僵尸有个约会》里常常以超短裙示人,一双修长玉腿成为其标志,不过这次演法医,万绮雯不再走性感路线:“这次演专业人士,形象会比较端庄。”她表示将来不排斥再走性感路线:“如果我的腿还能见人,穿短裙也是可以的。是否性感要看剧本,如果角色是一个妖艳的人,我不介意性感示人。”

  复出拍戏不要优待

  《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系列一连拍了三部,不仅在香港走红,在内地也是脍炙人口,作为女主角“马小玲”的扮演者,万绮雯得意地说:“好多人都直接叫我"马小玲"。”她表示拍“僵尸”系列是她入行以来最苦的一次经历:“戏里发生的时间大多是晚上,所以经常要拍通宵,而且有很多打戏,要吊钢丝飞来飞去,又累又冷又受伤。最惨的一次是拍第三部时,我的肋骨受伤断了,没休息多久还得继续赶进度,十分辛苦。”正因为这次经历,她觉得无论拍什么戏,都能熬得过去,“再累也累不过"僵尸"”。记者问她这次复出会不会要求监制优待,万绮雯说:“不会。为了让我不用熬夜而让其他人熬夜或熬通宵,我肯定做不出这样的事。”

  对于复出,万绮雯说是这两年休息够了,又恰好遇到好的剧本和好的班底,所以很顺利地就答应回亚视拍剧:“现在和亚视是部头约,这样的合作方式很舒服,拍完《法》后还有几个合作计划,目前不方便透露。”

  尚未准备好当妈妈

  万绮雯在2000年和“僵尸”系列的编剧陈十三结婚,随后逐步淡出娱乐圈。说到休息的这几年,万绮雯表示自己当了全职太太:“其实我也很忙,帮丈夫煮一日三餐,然后又要搬家,找房子,装修,整理花园,我家里还养了八只猫……”万绮雯笑说自己性格有两面:“我可以一个月都不出门,但要工作时,也可以全力冲刺。”

  万绮雯和丈夫还没有孩子,什么时候计划要孩子呢?万绮雯说:“暂时还没这个打算,因为我觉得生小孩是一件压力很大的事,现在我还想工作,两者没法兼顾。我不想在家带小孩时,看着电视上旧同事在演戏,心里羡慕得不得了……也许将来会要吧,但目前还不会。”

  万绮雯与《法》剧的另一位主演吕颂贤多年前是情人,她表示两人十多年没有碰面了,“(合作)当然没有尴尬,我都结婚那么久了。”本报记者陈明辉摄影 阿文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绮雯 | 吴启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