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卫健遗憾没听到一声爸 鼓励四川灾民振作(图)

张卫健为帮助在四川地震中痛失子女的父亲们,特地以“父亲”身份撰写文章予以鼓励
张卫健为帮助在四川地震中痛失子女的父亲们,特地以“父亲”身份撰写文章予以鼓励

  张卫健(Dicky)与张茜月前痛失爱儿后,最近已相继走出阴霾先后投入工作。Dicky更勇敢面对悲痛,以“父亲”身份撰写文章,鼓励在四川地震中痛失爱儿的父亲之余,亦为内地儿童筹集建校善款。Dicky在信中坦承痛失爱儿初期天天痛哭,但不讳言“眼泪也要有停止的一天”,字里行间亦不断替四川的父亲们打气。

  由非牟利团体“未来栋梁”筹划的新书《悟》,将于7月初进行义卖,筹得款项将不扣成本全数拨捐苗圃行动,作为内地兴建学校费用。

由于内容以鼓励四川灾民为主题,演艺界可谓一呼百应,当中包括张卫健、谢霆锋、任达华夫妇、陈敏儿、刘伟强、方力申、万绮雯、邓丽欣及何润东等。

  当中最特别要算是Dicky,数月前才痛失爱儿的他,为鼓励灾民,决定收拾心情正视伤痛,并以过来人身份撰写信件鼓励在四川地震中同样痛失爱儿的父亲们,希望他们能重新振作:“我知道你们很痛!因为我也曾经痛过,我也曾经是一个父亲,我做了一个8个月的父亲……心灵上的伤痛,最最最最能帮到我们的,就是我们自己……你们不孤单,全国人民都在为你们吶喊!”言辞真挚感人。

  为了让四川的父亲们明白自己亦深切体会到他们经历的伤痛,Dicky在信中首次详细剖白痛失爱儿时的心情及点滴,他不讳言当一切宝宝用品都准备俱全时,竟就是噩耗传来的同时:“宝宝的名字也起好了,几乎每一天我都会对着我太太的肚皮跟宝宝说话……可是还没来得及听宝宝叫我一声爸……”

  Dicky承认当时天天都为此事痛哭,但为了照顾比自己更伤心的太太,他第一时间想办法帮张茜复原:“第一样想到要做的,就是把所有有关宝宝的东西,都带走……”又表示将因张茜怀孕而寄放到宠物店的狗狗接回家陪太太,让她分散一点注意力。直至今天,他们夫妇已完全复原,亦希望能透过信件,为灾民打气,助他们重新振作!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卫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