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玮柏萧亚轩成最受大学生喜爱男女歌手(图)

  伊利集团执行总裁张剑秋、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为潘玮柏颁发大学生最喜爱男歌手奖
潘玮柏展示大学生最喜爱男歌手奖杯

萧亚轩获得大学生最喜爱女歌手奖后献唱

  人民网娱乐讯 7月13日晚,唱响中国大江南北的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迎来了今年活动的最高潮——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颁奖典礼举办地华南理工大学在当晚喜迎嘉宾,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晚5点,潘玮柏、萧亚轩、张亚东、林夕、罗大佑、小柯、许慧欣、F.I.R、王蓉、BOBO组合等数十位明星相继抵达典礼现场,并走上红毯。晚6点整,颁奖晚会正式开场,大学生最喜爱的男女歌手、组合、金曲等终极榜单火爆揭晓,潘玮柏和萧亚轩分获大学生最喜爱的男女歌手奖项。


  由于7月13日适逢申奥成功7周年,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颁奖盛典的现场也充满了“运动”这一元素,颁奖盛典的开场和转场都由时尚动感的啦啦操表演组成,使现场洋溢着青春活力。活动主舞台背景通过“跑道”型的设计突显出运动元素,传递着奥运精神和伊利优酸乳青春活泼的性格。在这个充满寓意的舞台上大学生进行着激情四射的表演,颁奖盛典也揭晓了明星榜单和大学生榜单共21个大奖的获奖结果。

  其中,除潘玮柏和萧亚轩外,大学生最喜爱的组合被F.I.R摘得、大学生最喜爱的新人被BOBO组合摘得、大学生最喜爱的K歌曲目被潘玮柏《玩酷》摘得,张亚东则获得了“大学生最喜爱的音乐人”称号。大学生榜单的最佳校园男歌手奖得主是来自清华大学的赵夏迪,女歌手奖得主是来自华中师范大学的储艳桢。大学生榜单的所有获奖选手均获得了与心中偶像同台献艺的机会,他们在舞台上与潘玮柏、萧亚轩等明星共同用歌声表达了青春的梦想和对奥运的祝福。

  整场颁奖典礼最大的惊喜则来自于林夕和张亚东这两位顶级音乐人,他们来到现场为大学生音乐节带来了谱写的歌曲《自我无双》,并由最佳校园男歌手得主赵夏迪登台献唱,博得台下阵阵喝彩。据悉,这首歌曲将成为大学生音乐节选手组成的大学生助威艺术团的保留曲目,在音乐节结束之后,这支艺术团将在奥运期间走入比赛场馆,用这首歌曲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

  至此,伊利优酸乳2008大学生音乐节完满落幕,在历时三个月的选拔中,优秀的中国校园原创音乐人才层出不穷。而伊利优酸乳也借助大学生音乐节,正在实现自己从“音乐伯乐”到“音乐复兴旗手”的目标,用自己的努力真正的为大学生搭建了一个实现自己梦想的舞台,并为中国原创音乐的复兴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玮柏 | 萧亚轩 | 张亚东 | 林夕 | f.i.r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