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吴刚岳秀清做客《最佳现场》揭秘幸福婚姻生活

  刚刚拍完新版《茶馆》的岳秀清和她的丈夫,同是人艺资深演员的吴刚近日在休息之余,做客光线《最佳现场》节目,与大家分享两人幸福的婚姻生活。吴刚和岳秀清虽然结婚多年,但仍然保持着甜蜜恩爱,令在场的主持人和众记者都羡慕不已。

吴刚岳秀清夫妇
吴刚岳秀清夫妇

  虽然吴刚和岳秀清两人都是艺人的演员,平时的生活中因为拍戏原因也是聚少离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他们夫妻的感情。吴刚也首次在节目中透露了自己维持婚姻新鲜感的秘籍:“我觉得结婚不是什么爱情的坟墓,反而是恋爱的延续,是恋爱的开花结果,所以更需要用心经营,就像花朵需要精心灌溉一样。”

吴刚岳秀清做客《最佳现场》
吴刚岳秀清做客《最佳现场》

  而谈起二人当初是如何走在一起的,岳秀清坦言:“当初我俩同时考上人艺,然后就经常在一起做小品,拍戏,久而久之自然产生了感情。”主持人也好奇得问起当初两人在谈恋爱过程中,都是如何传情达意的。吴刚有些无奈地表示:“那会儿我们都不富裕,记得当时的工资是23块钱一个月,基本上能维持基本生活就不错了。记得那时候最奢侈的就是我请她吃冰淇淋,然后找个相约一起去‘体验生活’的理由,去外面走走之类的。”虽然只是简单的幸福,但对夫妻二人来说却也弥足珍贵。

  别看当时工资挣得不多,吴刚老师还是会省吃俭用,攒钱为老婆精心准备礼物。令岳秀清记忆最深刻的就是吴刚花98元买的一条红裙子。“98块钱对那时的我们来说简直是‘天价’!我记得当初收到这条裙子的时候特别兴奋和意外,穿到剧院后所有的人都夸我穿那条裙子多么漂亮,我心里那叫一个美!”岳秀清提起这些往事,仍然是记忆犹新。

  在节目中,两人还为观众展现了当年的结婚照和自己儿子的照片,幸福生活令在场所有人向往和羡慕。而从访谈间也不难看出,吴刚和岳秀清两人都是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这样才能从平凡点滴中不断发现生活的美好。要想了解更多关于岳秀清和吴刚婚姻生活中的更多趣事,就一定别忘锁定7月29日晚10:40在北京2台播出的《最佳现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刚 | 岳秀清 | 岳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