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贾乃亮关注灾区儿童 鸟巢前当起孩子王(图)

  7月13日下午,演员贾乃亮出现在北京国家体育场,和他一起的还有来自四川地震灾区的11名孤儿。由某机构发起的“大手牵小手”活动,让不能亲赴灾区的贾乃亮有机会为灾区的孩子献上一份爱心。

贾乃亮与王子文带灾区的孩子们去看鸟巢
贾乃亮与王子文带灾区的孩子们去看鸟巢

  贾乃亮巧遇“戏中女友” 鸟巢前当起“孩子王”

贾乃亮变成孩子王

  当天和贾乃亮一起参与该公益活动的还有演员王子文,这是这是两人即携手拍摄电视剧《生死桥》之后首次又聚到一起。由著名导演田沁鑫执导的李碧华名著《生死桥》,近期将登上荧屏。作为该剧的两位主演,贾乃亮和王子文戏中是一对剪不断理还乱的苦命鸳鸯,但在当天的活动中,两个人却是给11位灾区孩子带来快乐的哥哥姐姐。虽然鸟巢和水立方还没有对外开放,但是能在外围参观对于大家来说也是件非常兴奋的事情。在孩子们的簇拥下,贾乃亮俨然成为了这帮孩子的“孩子王”,贾乃亮和孩子们一起从鸟巢东门走到水立方西门,孩子们和他一直非常亲密。很多孩子纷纷在贾乃亮的T恤上留下名字和联系方式,贾乃亮也希望在活动结束之后能继续和这些可爱的孩子保持联络。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贾乃亮表示,“看到孩子们我很心酸,我不能代替他们的父母,陪伴他们快乐的成长,但是能作为一个大哥哥跟他们聊聊天,告诉他们什么是坚强,告诉他们并不孤独,像亲哥哥一样帮助他们,让他们快乐的成长,让他们开心——至少今天让他们开心”。

贾乃亮鼓励孩子们要坚强

  贾乃亮看圣火被踩掉鞋 想用行动支持北京奥运

  这次和这11位小朋友来到鸟巢和水立方,也是贾乃亮第一次参观奥运场馆。在参观过程中他表现的很兴奋和孩子们非常亲密的交谈。当被记者问道有关北京奥运的话题时,贾乃亮还讲了一段小小的趣事。“前几天回哈尔滨,正好赶上火炬传递,我挤在人群中看火炬传递的时候被人踩掉了鞋,但当时正好火炬手过来了也就就没去找,等传递完之后却怎么找都没找到,最后不得不光着脚回家了。”

北京的阳光有些刺眼,但是也很温暖

  说到对北京奥运的期望,贾乃亮非常坚定的告诉记者:“这次北京奥运会,中国队奖牌肯定能拿第一,我觉得肯定没问题。”他还表示,只要有机会一定要积极参与所有与奥运有关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北京奥运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