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奥组委官方售票网站加速大学生售票员培训工作

   (奥运官网7月11日讯) “每个中国人都非常自豪能够为一届成功的奥运会作出自己的贡献,无论他们是以什么样的方式。这里近300名同学将成为奥运会的票亭售票员,这绝对将会成为他们一生中难以忘怀的奥林匹克记忆。

”从昨天开始,第29届北京奥运会的票务服务独家供应商歌华特玛捷全面加速了对全国范围内近600位大学生奥运售票员的培训工作。

  在上月结束的第三轮售票工作中,由特玛捷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奥组委官方售票网站的浏览量,在最初的第一个小时内一度达到了创纪录的2700万次;售票数量更是创造了一天之内卖出52万张的纪录。这令世人再度领略了中国民众参与奥运会的巨大热情。而本轮培训工作,则将在继第三轮奥运售票的巨大成功之后,为第四轮奥运售票工作的成功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任!责任!责任!”这是歌华特玛捷场馆售票经理伍敏小姐今天在给北京科技大学的同学们做培训时说得最多的话。一个星期前,在北京科技职业学院,伍小姐也是用同样的话拉开了整个培训工作的序幕。“我们深知这项培训工作的重大责任,同时我们也非常有信心这些精挑细选出来的学生能够胜任他们的工作”,伍小姐说。

  除了上述两所学校外,位于沈阳的中国医科大学、位于上海的华东师范大学和天津市政法管理学院的部分同学,也将接受歌华特玛捷的专业培训,担当沈阳、上海和天津等城市的奥运票亭现场售票工作。在实际工作中,这些大学生售票员们每天将分成两个班次来工作,每个班次将至少有一名售票主管来对票亭现场售票过程进行管理,而这些主管们也将从这600多名学生中挑选出。

  “我非常兴奋、也非常感谢歌华特玛捷能给我这样一个独特的机会”,北京科技大学被选为售票主管的贾效伟同学说,“这对我而言不仅仅是一份简单的暑期打工实践;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成长锻炼。我也是在以自己的方式贡献于北京奥运,参与其中便是最大的快乐。”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