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精舞门》列国产电影票房首位 排行榜黑马之势

  6月30日至7月6日的内地电影票房正式公布,本周累计票房高达9500万。值得欣喜的是,国产功夫歌舞片《精舞门》在“超人”和“熊猫”的包围下杀出一条血路,登上了排行榜的第三位,也蝉联了近期国产电影的票房冠军。

《精舞门》海报
《精舞门》海报

票房排行榜
票房排行榜

  近年来国内电影市场空前繁荣,暑期档的到来更犹如打了一剂强效催化剂,影市高潮如同滔滔江水绵延不绝,将观影氛围炒得像天气一样火热。在进口大片全线飘红的本周,国产电影只能在夹缝里求生存,其中奥运献礼片《精舞门》更是携超过其他国产电影销售总额的高票房独自与进口大片分庭抗礼。

  《精舞门》是本周电影市场唯一一部歌舞青春片,题材上的优势为它加分不少,何况里面还主打最近大热的“功夫”牌,双拳出击势头加倍。

  经过数年时间,街舞这一新潮的时尚运动已经深入人心,再加上陈小春、范冰冰和南贤俊的偶像魅力,以及片中精彩炫目的功夫舞蹈和能作为新生代穿衣指导的亮眼造型,都足以让大批年轻观众,尤其是学生观众积极追捧这部街舞电影。

  《精舞门》本周抢得640万票房,与上周基本持平,影片上映11天累计票房将近1300万元,最难得的是影片能从四部前后夹击的好莱坞大片手中抢到如此票房,真的是非常不容易,实在值得中国电影的投资方和制作团队感到自豪。

  7月10日公映的《赤壁》将是《精舞门》的劲敌,这部历经5年终于诞生的华语巨制的到来将会改写票房排行,但即使在有史以来最大投资的华语片面前败下阵来也是虽败犹荣。正处在上升期的《精舞门》下周仍有非常强劲的战斗力,走势可能会缓慢增加,很有可能与势头呈下降趋势的《功夫熊猫》一较高下。下周的票房变化现在还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