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我是星人 > 新闻动态

“我是星人”选拔赛官方上线 首日报名选手破千

“我是星人”选拔赛官方上线
“我是星人”选拔赛官方海报

  搜狐娱乐讯 本周,由太合麦田及韩国JYP共同打造的“我是星人”选拔赛正式开赛。由中韩两大娱乐公司精英策划团队在奥运年联手推出的星人选拔活动以独有的星人发掘培训系统以及直接的参赛方式引起众多年轻群体的关注。目前,该活动官方平台已经www.trmusic.com.cn正式开通,星赛报名邮箱 imstar@trmusic.com.cn 也已同步开通,令人惊喜的是,在星赛官方平台上线仅一天还没有大规模宣传的情况下,全国报名参加星赛的选手人数已过千人,火爆程度连星赛主办方都未曾预料到。

  作为内地知名的娱乐公司,太合麦田拥有彭坦、李宇春、阿朵、后舍男生、麦田守望者、满文军等20余组强大艺人资源。同时,太合麦田在娱乐营销领域也成为行业领头羊,并与微软、腾讯等多家知名企业进行合作,“数字音乐发行联盟”的创立则再次让太合麦田领跑行业尖端。而在SK投资之后,与太合麦田结为战略合作机构的JYP,则在韩国有着10年的积累与经验,Rain的成功打造,已充分证明他们在艺人策划、包装领域的专业与野心。

  星赛主办方提供统计数据,星赛官方平台www.trmusic.com.cn上线仅一天的时间,全国报名参加星赛的选手人数已过千人,其中,北京、上海、沈阳的报名参加星赛的选手人数名列前三甲。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星赛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星赛上线即引发众多年轻族群的关注,是因为星赛本身具备一套完整的星人系统,通过星赛在中国境内搜掘优质新人势力,优秀者进入星人特训营接受中韩两地殿堂级师资的(声、体、型、表)全方位系统特训后;最后推出成为重磅升空的演艺巨星的过程。

  目前,“我是星人”选拔赛正在火热报名中,第一季第一场地面选拔将于7月27日在太合麦田&JYPE北京总部进行,更多星赛详情请登陆www.trmusic.com.cn查询。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电影评审团 百老汇戏院 《赤壁》五地观...

最华丽的演员阵容,纠结了所有的商业主流片无素,它终于在《功夫熊猫》与《全民超人》的火爆上映中全力而来.搜狐电影评审团联合百老汇喜欢五地影院(北京、深圳、武汉、沈阳、南宁)在7月10日同期举办观影抢票活动...

08-07-08 09:58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