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小韩搜狐韩片票房榜

票房:性感美女不敌吸金王 《全民超人》轻松胜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每年盛夏,韩国电影市场总会受到好莱坞大片的“狂轰滥炸”,今年亦不例外。几部好莱坞巨制轮番占据票房榜首位置,这之中,除了韩国本土大片《姜哲中:公共之敌1-1》能与之较一把劲,大多数韩片甚至还未冲进票房榜就已经消失在众人的视野里。

《全民超人》轻松夺得了上周的票房冠军
《全民超人》轻松夺得了上周的票房冠军

  上周票房冠军是好莱坞导演彼德·伯格执导、黑人明星、威尔·史密斯和美女查理兹·塞隆主演的《全民超人》。影片在全国623块银幕(首尔156块)放映,周末观影人数为8397,全国累计观影人次为1,341,491。这也是在韩国放映的威尔·史密斯主演的作品中,开画成绩最好的一部。

  另一部好莱坞动作片《通缉犯》上周排名下跌1位,暂列第2。该片自6月26日公映以来,票房走势稳定,全国累计票房已经达到1,984,105。影片上映第二周,观影人次增加了90多万,即每天有10万多名观众去影院观片,票房成绩和《全民超人》不相上下。

  排名第4的是梦工厂出品的3D动画片《功夫熊猫》,这部老少皆宜的作品在韩国已经拿了428万的票房,成为韩国引进动画片中,票房最高的一部。

  此外,上周新上榜的作品有丽芙·泰勒主演的惊悚片《陌生人》、日本Cult片大师三池崇史执导的《热血高校》、德国动画片《小恐龙诞生记》以及由“嗜血成性”的罗伯特·罗德里格斯携手昆汀·塔伦蒂诺拍摄的,向美国七、八十年代B级片致敬的作品《恐怖星球》,以上几部影片的排名依次为第6、7、8、9位。

《陌生人》、《热血高校》、《小恐龙诞生记》和《恐怖星球》
《陌生人》、《热血高校》、《小恐龙诞生记》和《恐怖星球》

  票房表现良好的《姜哲中:公共之敌1-1》,上周排名再跌1位,之前的观影人次为3,415,658;金泰均(《狼的诱惑》)执导、韩流明星车仁表主演的《逃北者》,排名第5,票房为582,803,这也是上周唯一上榜的两部韩片。

  1.《全民超人Hancock》开映日期:2008年7月2日(全国周末票房:1,001,557 全国累计票房:1,328,345)新

  2.《通缉犯Wanted》开映日期:2008年6月26日(全国周末票房:493,239 全国累计票房:1,984,105)降1

  3.《姜哲中:公共之敌1-1》(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6月19日(全国周末票房:396,210全国累计票房:3,415,658)降1

  4.《功夫熊猫Kung Fu Panda》开映日期:2008年6月5日(全国周末票房:239,804 全国累计票房:4,289,327)降1

  5.《逃北者Crossing》(韩国)开映日期:2008年6月26日(全国周末票房:149,296 全国累计票房:582,803)降1

  6.《陌生人The Strangers》开映日期:2008年7月2日(全国周末票房:81,021 全国累计票房:119,633)新

  7.《热血高校Crows zero》开映日期:2008年7月2日(全国周末票房:10,875 全国累计票房:14,684)新

  8.《小恐龙诞生记Urmel Aus Dem Eis》开映日期:2008年6月26日(全国周末票房:10,451 全国累计票房:18,576)升3

  9.《恐怖星球Planet Terror》开映日期:2008年7月2日(全国周末票房:8,357 全国累计票房:11,856)新

  10.《河童之夏》开映日期:2008年6月26日(全国周末票房:5,100全国累计票房:25,670)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哲中 | 史密斯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