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宋晓波带伤拍摄《加油!2008》VTR 烈日扮农夫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公益直播节目《加油!2008》本周六将举行五进四的比赛,导演组特地为明星选手和配对小选手增设了富有看点的外景VTR拍摄。7月10日一早,宋晓波便赶往位于上海郊区的某影视基地参加外拍。虽然在上周比赛中受伤的四肢还未完全痊愈,但宋晓波依然敬业地套上了里三层外三层的古装配合拍摄。

  冒酷暑拍摄汗如雨下 扮演大侠版农夫

扮演大侠版农民
扮演大侠版农民

  宋晓波与小搭档蔺志航在VTR中要扮演一对贫困的农夫兄弟。当天他穿了厚厚的古装,在35度以上的高温中拍摄了近三个小时。虽然汗如雨下,湿透内衣,但宋晓波仍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导演所有的拍摄要求,富有灵气的表演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忍俊不禁。在拍摄间隙,宋晓波对夏天的影视基地充满了好感,曾经坦言“最想演杨过”的他,还一身农夫装束摆起了大侠的POSE,惹来随行采访记者一阵拍摄。

  5进4比赛以稳求胜 吸取教训努力晋级

  在拍摄间隙的采访中,记者提到了上周宋晓波在比赛中猛冲猛撞而导致多处受伤的事件,同时也注意到他的膝盖和肘关节上有大大小小不下10个擦伤和撞伤的伤口。

宋晓波表示,上一场比赛自己没有发挥良好,多亏了小搭档的帮助才勉强晋级,这场比赛会吸取前几场的经验教训,在谨慎中逐步掌握技巧,从而为自己的战队获得晋级的机会。同时他也表示,虽然没有一定要夺冠的意思,但现在最希望的是:要帮助搭档蔺志航完成打篮球和看奥运比赛的梦想,也希望能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到其他的小选手们圆梦。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宋晓波 | 蔺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