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李曼初吻给明道 感觉浪漫搞笑(图)

  由“谋女郎”李曼担纲女一号的《梦幻天堂》现正在北京2套热播,剧中李曼扮演的孔令仪和台湾偶像明道扮演的周计春上演了本年度电视剧中最令人啼笑皆非、纯真动人的爱情好戏,观众普遍看好这一对新晋“荧屏情侣”。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尽管李曼在张艺谋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与刘烨有着令人遐想的亲密镜头,但其实并没有真正的接吻和亲热戏,而在《梦幻天堂》里李曼可是完完全全地把自己在屏幕上的初吻给了明道,而且一个镜头下来长达两分多钟。据说是因为导演李大为在现场突发灵感,将原来的镜头改为360度轨道不停旋转拍摄,并且连拍了好几条。问及李曼第一次拍吻戏是何感觉,李曼坦言开始俩人都放不太开,动作很生疏,可拍得时间实在太长了,加上海风狂吹,最后两人整个脸都是麻的,腿也是酸的,连旁边的动作人员都由开始的兴奋好奇变得不耐烦,觉得这个吻实在接得太久,当时和明道两人都憋不住笑场,现在回想起来李曼自己都觉得很搞笑。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与众人期盼“谋女郎”该在电影上有所发展不同,李曼在《黄金甲》之后连拍三部电视剧,每部戏都是女一号,并且三部戏有望都在08年底前与观众见面,看来“谋女郎”看准了电视剧在提升人气方面的巨大潜力。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明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