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易峰校草本色出演MV 借鉴日剧桥段大谈校园恋


  搜狐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第一个登上世界最高摩天轮“天津之眼”,完成了主题概念EP《摩天轮》收录的《早安,摩天轮》和《摩天轮,晚安》两首MV拍摄。MV由台湾著名导演陈勇秀掌镜,在《早安,摩天轮》MV中,李易峰本色出演校园女生追捧花痴的“校草”,对插班女生照顾有加,致使女主角遭到排挤,然而这更给了“校草”关心女主角的强大理由。


  MV借鉴日本偶像剧《野猪大改造》桥段,李易峰鬼马耍宝、钢琴吉他架子鼓才艺尽显,频繁用《野猪大改造》中“修二与彰”问候的手势与女主角打招呼以示友好,最终带自闭的女主角一步步走向开朗,充满校园恋爱特有的暧昧与纯洁。


  此外,摄制组还将代表浪漫的摩天轮车厢装饰成房间,作为李易峰的“秘密基地”,在自己的私人空间里,李易峰或摆弄车模玩具或变身摄影师,大男生的本真状态展露无遗。

  整支MV处处体现偶像剧般的梦幻剧情,MV沟通会上,陈勇秀导演听完李易峰叙述自己的校园生活和他自己对于MV的构思后,忍不住直呼:“他的生活根本就是一出偶像剧嘛!”因是第一次拍摄MV,工作人员不断给导演打预防针表示要多多指点他的演技,但“本色出演”的李易峰当天的表现还是出乎许多人的意料,拍摄完成时导演笑言:“我很少拍到这么好拍的男艺人——不管哪个角度拍,都很帅!”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易峰 | 陈勇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