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省话一哥”开始说话了 萧敬腾杀气腾腾(图)



  去年的台湾“星光帮”捧红了三个年轻人,其中杨宗纬和林宥嘉都在早前相继出了自己的唱片,还开了个唱,而剩下萧敬腾这个最低调的小孩,也终于在上月中推出了他的首张同名专辑。尽管起步晚了点,但却“杀气腾腾”,在台湾发行仅短短半月,就在G-music等五大销量金榜蝉联了三周冠军,而且也有望继续蝉联下去。如今,这张专辑开始正式引进内地,于本周内陆续搬上内地各大城市唱片店的货架,据华纳唱片透露,这次引进将完全保留台湾版专辑的封面和全部歌曲,不会有任何改动。


  关于萧敬腾,大家看到的更多是他参加选秀后的人气与成绩,却很少人知道,出道前他原来是个非常叛逆的学生,不爱读书、打架、离家出走,这些坏学生的特征他都有。昨日,记者电话连线萧敬腾,跟他详细了解了自己出道前的故事,他说,当年他是因为一张邦·乔飞的唱片开始喜欢上摇滚乐,之后就把打架的力气放到了音乐上。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