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人贺刚因《梅艳芳菲》迅速速走红(图)

贺刚
贺刚

  “香港女儿”梅艳芳辞世四周年后,电视剧《梅艳芳菲》第一次用影视剧的方式,正式地表达了对这位传奇天后的祭奠与怀念,不仅主演阵容与原型人物惊人相似,该剧的取材大多数还来源于真实。更安排了大量的感情戏,对梅艳芳和她生前 爱过的几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缠,进行了较为细致的描述。

  剧中,对梅姐生前与日本影星,甚至富家公子之间的短暂感情均有描述,而且只作了少量的艺术加工,不过,对于最长最重最缠绵最无奈的一段感情——“方研梅与刘家华相爱长达20年”,却让观众起了疑虑。

由于扮演刘德华的“贺刚”不论是本人还是造型,都与刘德华酷似,于是观众在看戏的时候,难免不把他与刘德华本人联系起来,对现实中梅艳芳与刘德华是否有一段“真情”而产生了质疑。

  该剧制片人郑凯南说,实际上这样来安排是编剧的一次大胆尝试,他把梅艳芳生前爱过的几个男人浓缩成了一个人,就是刘家华,所以刘家华其实是梅艳芳一生的感情象征,他身上被赋予了刘德华、刘培基、赵文卓、苗乔伟等很多男明星的影子,并非刘德华本人。扮演“刘家华”的内地新人贺刚,也因“角色特殊,背负众影星影子”而迅速走红。

  至于为什么会让一个几乎没有什么表演经验的新人来扮演如此重的角色,据悉内幕与剧组的两位十分重要的人物有关:一是贺刚在《梅艳芳菲》剧组选秀时拿了全国冠军,导演赵宝刚在贺刚身上看到了“刘家华”的影子,对他表示赞赏;二是女主角陈炜在评价有可能会与自己演对手戏几位青年演员时,把肯定的目光投向了贺刚。《梅艳芳菲》过后,在内地创收视冠军的年度大戏《金婚》里面,贺刚扮演纯情的“小夏老师”,与蒋雯丽演对手戏。紧接着又拍了《冬暖》和《妈妈为我嫁》两部情感戏,从初涉电视剧便演一号男主角到片约不断不过一年左右的时间,难怪连导演赵宝刚都笑言,贺刚的星运来了。

  最近,网络上也有人预测,贺刚将是“造星高手”赵宝刚继陆毅、陈坤、佟大为之后,又重点力捧的一位青春小生。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德华 | 梅艳芳 | 赵宝刚 | 刘家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