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林志颖主演偶像剧《放羊的星星》 > 《放羊的星星》新闻追踪

卫视巨头PK 《神秘男女》后《放羊的星星》独霸

  湖南卫视独播剧场主推的《神秘男女》已揭开其大结局的面纱。自7月1日《放羊的星星》登陆安徽卫视以来,其收视率一直居高不下,并与湖南卫视稍早上演的韩剧《神秘男女》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两部同是讲述年轻人爱情故事的青春偶像剧,收视不分雌雄。《神秘男女》之后,安徽卫视风头正劲的《放羊的星星》是否将将迎来一剧独霸的局面?

《神秘男女》昨天在湖南卫视圆满落幕
《神秘男女》昨天在湖南卫视圆满落幕

  《神秘男女》讲述的是对于爱情的执着和追求的巧合故事。面对物质和爱情的选择,人们往往义无返顾。可是面对婚姻的加入,人们开始徘徊和犹豫。爱情和婚姻是不是真的是同一平面里两条没有任何关系的平行线呢?这些关于爱情的探讨都在该剧中可以找到答案。

《放羊的星星》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放羊的星星》目前正在安徽卫视热播

  而《放羊的星星》剧情主要集中在两个性格迥异、生活背景完全不同的年轻人身上,他们为了真挚的爱情,不顾家族的阻挠、责任的压迫、世俗的非议,最终越过感情枷锁的浪漫历程。

  《神秘男女》自6月25号播出就占据了很大一部分的收视份额,有着相对稳固的忠实观众群。但是由于安徽卫视在《放羊的星星》播出前期就展开了强大的宣传攻势,特别是6月30日一场别具风格的全国首映礼,在大江南北更是掀起了一股风靡全国的放羊浪潮。这些都为两剧持续的收视抗衡埋下了伏笔。两剧自7月1日开始的收视交叉战,让观众难以取舍,同样的深夜时段,同样的收视人群,同样的独播定位,同样的偶像煽情——这个暑期注定将在湖南与安徽两大卫视巨头的荧屏争夺中拉开帷幕。

两对偶像各自的号召力成了两部剧最后一决高下的关键
两对偶像各自的号召力成了两部剧最后一决高下的关键

  《神秘男女》的盛装落幕,无疑将使得两部偶像剧的竞争告以段落,而对《放羊的星星》来说,今后的一周将是弥足珍贵的黄金时期,虽然湖南台另一部韩剧《爱情需要奇迹》又将粉墨登场,但恐无力抵挡“放羊”所带来的席卷热潮。

  以娱乐综艺著称的湖南卫视正在逐步向多元化的节目形态发展,而以电视剧为主打的安徽卫视也在逐步完善其“剧行天下”的雄心战略。这个暑期的晚间独播剧场,谁将成为最终赢家?观众将为我们揭开谜底。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