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神秘男女》 > 新闻动态

《神秘男女》开局迅猛 同时段收视居全国第一

  6月24日,湖南卫视全天的收视创造了一个相当出色的成绩。以0.55%的收视率,3.79%的份额,在全国卫星频道中排名第2位。而这样的势头还没有停止,6月25日,湖南卫视再次以0.53%的收视率,3.63%的收视份额再次蝉联全国第2。而其各大项目多点开花的局面,更是对湖南卫视今后几天的收视非常看好。

  在这段期间,湖南卫视并没有安排大型活动,而连续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更是惊喜。从收视成绩单上来看,这次湖南卫视连续蝉联全国收视第二,绝非偶然,而是依靠全天多个项目一齐发力,依靠暑期有针对性的特色编排,各时段收视稳健抬升,形成了多点开花、全面飘红的喜人局面,创造了又一个值得记载的收视纪录。

  年轻观众占据收视重心

  6月24日全天,湖南卫视是46个卫视中最具吸引力的频道,观众全天人均收看时间最长,为37.2分钟。显示出了节目吸附力最强,到达观众忠实度最高的特点。

  在观众的构成中,尤以年轻观众对湖南卫视最为青睐。24日,湖南卫视15-24岁观众到达率20.74%,排名第1位。全天收视率0.88、份额8.43%,在年轻观众的收视比重上,同时段以绝对优势排名第1。

  由于时间进入暑期,湖南卫视根据暑期特色,合理配置了资源,加上有针对性的宣传,使得节目和观众的需求紧紧相连,效果得到了充分发挥,拉动了整体收视。而且这一效果还在继续延续着。6月25日,湖南卫视再次以0.53%的收视率,3.63%的收视份额蝉联全国第二,收视喜人,接下来的收视情况也一片大好。

  全面开花 多时段排名第1

  在这次湖南卫视两天蝉联全国收视第一的表现中,全面开花的情况是收视飙升的最大关键。其中《微笑百事达》《奥运向前冲》《创世纪》收视在同时段排名第1。而6月25日新上的节目《神秘男女》、《兄妹契约》也开局迅猛,占据第一的位置。

  在众多节目中,晚间《奥运向前冲》延续了强劲的势头。6月24日,收视率1.93%、份额5.13%,排名位居第1,接着6月25日也1.66%和4.36%的成绩再次蝉联第一。该节目不可忽视的情况是,重播期期排名第一。从6月23日起,《奥运向前冲》赛道升级,节目继续保持受众广泛、忠实度高的特点,每期新增观众约800万左右,影响力继续扩张,收视前景看好。赛道升级,实力选手增多,竞技环节更惊险,视觉冲击增强,有效地避免收视疲劳来临;另外,在前期趣味、娱乐、草根互动等元素的成功铺垫后,节目制作新注入悬念、竞技的卖点,主持人投入讲解,分析挑战技巧等,都强化了观众的“心理体验感”带动观众收视热情。

  而湖南卫视一贯的强项:电视剧在这波收视狂飙中更是当仁不让,其暑期特色操作获得成功。6月24日播出的3档电视剧《微笑百事达》《小鱼儿与花无缺》《新进职员》总体收视贡献达48.4%,年轻受众收视突出。

  而6月25日接档的《神秘男女》与《兄妹契约》也双双显示了强劲势头。《神秘男女》首日接档播出,收视率0.93%,收视份额4.47%,排名全国同时段第1。而《兄妹契约》同样也是接档首日,份额高达5.11%,同样位居同时段第一位。这样的成绩让观众对湖南卫视接下来的收视更为看好。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