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王丽坤亮相《花舞飞雪》演绎坎坷戏剧人生

  近日,由柴智屏担当制作人的热门电视剧《花舞飞雪》在有着“东方好莱坞”之称的影城横店举行了开机仪式,贺军翔、王丽坤等几位剧中主角携同投资方及制片方参加了该剧的开机仪式。自此,这部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四面八方的追踪和关注的年代情感剧正式拉开了拍摄序幕。

王丽坤(左三)亮相《花舞飞雪》
王丽坤(左三)亮相《花舞飞雪》

  在《花舞飞雪》中,慈文力捧演员王丽坤饰演乐天知命的女主角小雪,小雪自打小时候起就在彭三剧团长大,由于长期接受京剧文化的熏陶,小雪对戏剧有着不同寻常的情感,最大的愿望就是有一天能够登台演。可惜资质不够,所以十多年来,一直做着打杂、搬道具的粗活,直到有一天,在某次碧玲珑的意外中,小雪临危授命上台,不料却博得满堂彩,从此步上舞台。

  为了饰演这个角色,王丽坤付出了比其他人更多的汗水和辛苦,为了能更准确的塑造好这个人物,剧组专门请了南京京剧团的老师来全程跟随王丽坤贴身教学,学唱戏,学走台步,王丽坤严格要求自己,丝毫不敢怠慢,京剧演员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眼神,都要学到很到位,起码能够让自己达到导演要求的“专业”程度。

虽然王丽坤是第一次接触京剧,但因为她是舞蹈学院毕业,有一定的舞蹈功底,所以学起来才不会那么吃力。

  每一个部戏,每一个角色,都会付出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演绎,这就是王丽坤。毋容置疑,《花舞飞雪》一定会是一部值得我们大家期待的好作品,我们也期待能早日看到王丽坤在《花舞飞雪》中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皓恬加盟《花舞飞雪》 挑战演技打破花...

日前,刚刚拿到硕士学历不久的星之国际才女艺人皓恬接拍了08年度大戏《花舞飞雪》,在片中饰演当家花旦"碧玲珑"一角.《花舞飞雪》一剧是台湾偶像剧大师柴智屏与内地联合制作的新浪漫主义年代剧...

08-06-03 01:2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丽坤 | 飞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