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花舞飞雪》热拍 贺军翔关心皓恬送凉药

  日前,呼声颇高的热门大戏《花舞飞雪》在横店进行着紧张的拍摄工作。这部由柴智屏担当制作的剧集自筹备以来就受到四面八方的追踪和关注。近日,剧组内爆出猛料,饰演“碧玲珑”的皓恬突然收到贺军翔Fans送来诸多避暑药品当作体恤,小美的示好之意顿时溢于言表。


  皓恬在剧中饰演的“碧玲珑”是一位剧团的当家花旦,自大刁蛮还经常欺负自己的丫环,在片中饰演乞丐的黄圣依也难免遭到皓恬的“虐待”。《花舞飞雪》的男一号冯毅正是贺军翔扮演的,相信在剧中,皓恬和贺军翔一样有着不少精彩的对手戏。

  记者在登陆皓恬博客的时候更是亲眼看到了在最新一篇博客上,皓恬对于收到贴心小药品的惊喜和感谢。日志上劈头写到“今天写博最主要的是向热情,真诚,细心的美迷致以最诚恳的谢意,谢谢你们的周到细致,谢谢你们的无私爱心”,原来皓恬刚刚收到一个邮包,署名处写着“美迷”,一头雾水的皓恬听了助理解释才明白原来“美迷”正是小美贺军翔的Fans。没想到贺军翔的粉丝如此细心,不但爱自己的偶像,更爱屋及乌的关心照顾和偶像对戏的皓恬,在皓恬的日志上,对美迷的感激之情表露的十分明显。

  七月的横店正是最酷暑难熬的,希望《花舞飞雪》剧组整个团队经过这个难耐过程,可以带给我们一部精致完美的好作品,也希望可以早日看到皓恬与贺军翔的精彩演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飞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