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景甜戏里演女儿 戏外做妹妹




  目前,由夏钢导演、严歌苓编剧的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在安徽芜湖拍摄正酣,新人景甜饰演了赵薇和刘烨的女儿,从11岁演到了29岁。日前,在接受记者的专访时,景甜谈起刘烨赵薇这对“父母”表示,她和他们的年龄差得不大,所以一开始需要开口叫“爸爸、妈妈”的时候,感觉特别别扭,“私底下我叫他们哥哥姐姐。”

  《还珠格格》热播的时候,景甜还是个小学生,天天乐不可支地看着荧屏上的小燕子耍宝。那个时候景甜完全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会和“小燕子”一起演戏。

“我学的并不是表演,而是舞蹈,后来才转到表演这一行的。我很幸运,一开始就和赵薇姐姐他们演对手戏。”景甜说

  做赵薇的女儿是什么感觉?景甜笑了:“大家在一起挺愉快的,可是她一点都不像个妈妈,天天嘻嘻哈哈,打打闹闹的。”前几天景甜自己的妈妈来了,把赵薇吓一跳,惊诧地问景甜:“啊?你是她妈?”景甜见此情景乐坏了,问及赵薇有没有向景甜妈妈取点经,小姑娘摇头笑着说:“没有,完全没机会。我妈只在剧组呆了一会儿就走了。因为拍戏太烦琐了,她没有耐心看下去。”

  在《一个女人的史诗》里演赵薇的女儿,景甜的年龄跨度比较大,从11岁演到29岁。她今年20岁,但看上去最多只有16岁的样子,“所以导演很担心29岁的样子怎么去演,我自己也觉得是个不小的挑战。” 剧组拍戏并不是按照时间顺序去拍的,而是根据场景来定今天拍哪些戏,“所以赵薇几乎每天都问我:‘你今天演多大的?’她要根据女儿的岁数来决定自己的演戏状态。”


  在该剧中,有相当大一段戏出现在景甜的青春叛逆期,所以戏中就有景甜当着“爸爸”刘烨的面喝酒,被训斥的场面。在戏里,景甜和刘烨这对父女的性格很像,清高、孤傲,“我和爸爸的感情其实比和妈妈的要好,而且我比妈妈更了解爸爸。”不过一到了戏外,刘烨立刻换了一副面孔,就和大家一起闹着玩。玩闹归玩闹,不过刘烨的演技也是得到全剧组认可的,景甜跟他一起演戏特别放松,“有一天拍一场他教我骑自行车的戏,我明明会骑车的,但要装成不会骑的样子,这个有点难。刘烨有办法,他一边装着帮我扶车,另一边还不动声色地晃自行车,弄得我很害怕掉下来,这样就像一个刚学骑车的人了。”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薇 |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