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丁勇岱心无杂念好戏连台 不同角色尽显实力本色

  由当前国内顶尖实力派男演员——丁勇岱主演的《国家机密2》前不久在CCTV-8首播完胜,很快又在上海卫视接着掀起一股热播之势;《末路》、《冬至》、《威胁》、《血色白桦》、《天路》、《驼道》……丁勇岱主演的众多影视作品也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近日,他主演的电视剧《我们还能在一起吗》也在重庆新闻频道登陆,随之掀起另一股收视热潮。而目前丁勇岱刚结束了都市情感剧《爱情句号》的拍摄,又投入大型历史剧《春秋淹城》的拍摄现场,开始了又一轮紧张得工作。

丁勇岱剧照

  不知不觉中,丁勇岱已经演出了许多电影和电视剧,其中不乏既叫好又叫座的作品,正如当前三部作品三个完全不同的角色;《我们还能在一起吗》是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剧中丁勇岱是一个一位京剧演员,在京剧艺术日渐衰落的时代背景和妻子的不支持与不理解的情况下,不但没有转行,反而更加坚持,勇挑京剧团的大梁,发扬国粹精神。《国家机密2中》中摇身一变成为国安核心人物“中国版007”,而正在拍摄的《春秋淹城》中丁勇岱瞬间又跨越到春秋时期,把战场中的领导人物那种大气、深藏不露演绎得淋漓尽致。

  大部分时间都献给了拍戏的丁勇岱,最大的愿望是要做—名单纯的演员,能够心无杂念地去认真拍好每一部戏。“拍了不少戏,满意的不多,但“机密2”和“我们还能在一起吗”这两部感觉还是不错的;因为真挚,而且专注”丁勇岱感慨。据悉,刚杀青不久的《爱情句号》与拍摄已近一半的《春秋淹城》年内有望和观众见面,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