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谁爱谁爱谁谁》将首演 王洛勇千里探班王菁华

  因首次在内地改编奥地利剧作家的名著《轮舞》而备受关注的小剧场话剧《谁爱谁,爱谁谁》,明日将正式与北京观众见面。目前,全剧组已进入最后倒计时阶段。

剧照

  《谁爱谁,爱谁谁》由御嘉世星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出品,从美国访问交流和从韩国执教归国的中央戏剧学院教师边文彤和余欣联手担任制作人,演员和主创几乎全部来自明星辈出的艺术类院校最高学府中央戏剧学院,可谓实力强劲。

  女主角王菁华因为前阵央视热播的电视剧《活着真好》再次聚集了超强人气,也成功由打女转型为完美女人。《谁爱谁,爱谁谁》是王菁华首次出演小剧场话剧,她全身心投入其中,演绎舞台版“时尚女魔头”。

  在排练期间,从百老汇归国的“舞台剧之王”王洛勇和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主任丁如如教授都曾亲身前来指点,对该剧的创作成果给予了极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令全剧组信心倍增。

  作为多年好友,王洛勇这次特地利用剧组转景空隙来给王菁华支持,他十分看好该剧的首轮演出,并希望在结束电视剧拍摄后再来给大家祝贺。

  婚外恋、姐弟恋、蓝颜知己、恋父情结、野蛮女友、90后叛逆爱情,当这些交织重叠在一起,到底谁爱谁?你爱谁谁谁吗?妈妈和女儿爱上同一个男人,但他不是父亲;来摊牌的第三者却不是婚外的真爱,野蛮女友温情款款却不是对你……《谁爱谁,爱谁谁》堪称一部都市情感悬疑剧,制作人称:剧组期待观众走进剧场来揭秘。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洛勇 | 王菁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