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范玮琪开唱 好友助阵小S现场搞怪(图)

  本报讯昨天,范玮琪在台湾举行《我们是朋友——范玮琪2008巡回演唱会》发布记者会。虽然男友“黑人”陈建州并未到场助阵,由好友陶子担任主持人,而小S更是又献唱又献丑,让范范哭笑不得。

  专程盛装赶来的小S表示:“我今天不是来闹场的,是来讲人话的,所谓七年不嫌晚,范范是我心目中最应该开演唱会的女歌手,也是最应该得到金曲奖的女歌手,希望范范明年能拿下金曲奖最佳女歌手。”无厘头的小S还即兴跟范范现场合唱《那些花儿》,现场笑声不断。


  出道至今已满七年的范范最大的梦想莫过于举办大型个人售票演唱会,她表示,很多歌手都担心演唱会请不到嘉宾,但自信人缘很好的她,却为如何摆平多么多要来当嘉宾的好友烦恼。小S搞笑地说:“你的演唱会不用请很多人,只要请我和张惠妹二个实力派歌手来参加就够了。”范范则透露:“可能我会和姐妹们组成一个乐队,或是献唱我心目中四大天王周华健、张雨生、赵传、王杰的组曲。”

  对于男友“黑人”会否上台一同表演,小S抢着在一旁说:“"黑人"的功能顶多是上台献花吧。”哭笑不得的范范感谢外界对她的关心,但她和“黑人”目前没有结婚计划,“连梁朝伟、刘嘉玲都爱情长跑20年,我跟"黑人"才七年多,大家真的不用着急。”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范 | 范玮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