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 > 百老汇音乐剧《发胶星梦》新闻速递

《发胶星梦》来京造势 开心果“母女”齐亮相

  昨天,音乐剧《发胶星梦》中的胖女孩布鲁克林和剧中男友泰勒·富雷从上海飞抵北京,为该剧7月25日在北京上演造势。发布会上,体重两百多斤的发胶女孩儿布鲁克林不仅演唱了该剧主题曲《早安,巴尔的摩》,还透露了一个秘密——在剧中与她有着同样身材的母亲是男扮女装。

  在音乐剧《发胶星梦》的演出中,布鲁克林扮演的特蕾西和她的母亲都是观众的开心果,其中母女情深的情节也令观众很感动。布鲁克林介绍,为了让这位男演员显现出女性的身材,设计师在服装上做了一些手脚,光是一件内衣就重达10磅。在剧中,这位母亲又唱又跳,观众却丝毫感觉不到他的笨拙。布鲁克林说,这部戏已巡演了好多年,现在即使在台下,她也称这位男演员为“妈妈”。

  发布会上,泰勒·富雷称布鲁克林与剧中的特蕾西很像,乐观、自信,并且还有点儿倔强。他说:“这个剧会让观众知道,爱情就是爱情,没有理由,与体重更没有关系。”

  (记者杨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鲁克林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