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 > 百老汇现代摇滚音乐剧《阿依达》新闻速递

美版《阿依达》今秋登陆中国 经典融现代元素


  美国百老汇音乐剧《阿依达》将于今年秋天登陆中国。近日,主办方东方百老汇举办了演出的启动仪式,男女主角凯斯和坎迪专程来到现场献唱剧中主题曲,让人先听为快。

  百老汇歌剧《阿依达》是迪斯尼根据意大利著名作曲家威尔第的歌剧《阿依达》改编的,保留故事原貌的同时融入了许多现代元素和表现手法。故事由男主角参观博物馆唤醒了沉睡千年的公主开始,奏响一曲爱情童话。而配乐和唱词是由著名音乐人埃尔顿·约翰和蒂姆·莱斯亲自操刀,音乐抒情宏大,让人物形象更加立体。

  当天凯斯与坎迪十分兴奋地合唱了剧中插曲《复杂的生活》以及音乐剧主题歌曲《寄语星辰》。男主角凯斯在北美巡演时就深受美国媒体好评,这是他第一次来到中国,却用标准的“你好”打了招呼,并称自己想去故宫颐和园以及想吃烤鸭。

  据悉,《阿依达》剧将从9月起先后在上海北京等12个城市进行巡演。11月,该剧将进入北京,在北展剧场拉开为期一周的公演。

  (记者王宇南 李艳明/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