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新加坡新人裸照失窃 恐成“狮城陈冠希”

  成都商报7月8日报道 新加坡“超级主持人”参赛者伍洛毅百多张艺术裸照日前失窃,经纪人生怕照片落入不法之徒手中,伍洛毅有变成“狮城陈冠希”的危险,于是深夜赶往警察局报警备案。

伍洛毅百多张裸照失窃

  据报道,新加坡大型电视台寻星节目“超级主持人”25岁的参赛者之一伍洛毅,日前刚与本地艺人经纪公司M5皇室音乐签约,积极筹备单曲专辑,准备为歌唱事业冲刺。他日前刚为新专辑拍了一组上百张既大胆又性感的艺术裸照,经纪人苏炜伦将这些照片储存在自己的电脑移动硬盘内,随身携带。

  不料,前天晚上在新加坡乌节路一咖啡座练歌后,苏炜伦竟发现收在背包内的电脑硬盘不见了,里头百多张伍洛毅的艺术裸照“母本”也跟着下落不明。苏炜伦接受采访时说:“我很担心陈冠希的事件重演在洛毅的身上,若照片被滥用流传出去,对他的事业打击一定很大,我已亲自去报警备案。”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洛毅 | 苏炜伦 |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