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何琢言《兵圣》杀青 将进京宣传《鹿鼎记》

  经过华谊兄弟公司与《兵圣》剧组的沟通协调,位居该剧女主角之一的何琢言已于上周末完成了《兵圣》一剧中绝大部分戏剧内容的表演拍摄工作。何琢言的经纪人透露,何琢言将于明日飞抵北京,为即将在北京地区播出的《鹿鼎记》,造势宣传。

何琢言《兵圣》剧照

  何琢言《兵圣》戏份杀青 新剧表现搏得剧组创作团队肯定

  经过4 、5、 6、 7 长达四个月的拍摄,张纪中力图打入国际市场的古装巨制连续剧《兵圣》已经进入到拍摄工作的后期阶段。上周末,女主角之一的何琢言的表演部分便已经基本杀青。

  由于是张纪中力捧御用的女主角,接连合作三部大戏的何琢言,表现也得到了张纪中制作班底的一致肯定。相比于《鹿鼎记》时的稚嫩,《大唐游侠传》中武戏不轻易用替身,亲自吊维亚上阵拍摄的勇敢敬业令人赞赏。而到了《兵圣》,小女孩文戏的表达和武戏的演出,已经颇有些影星的风范,拍起来相当游刃有余了。

  明日进京 为《鹿鼎记》造势宣传

  对于提早将戏份杀青,何琢言的经理人表示,是《鹿鼎记》宣传的需要。由于《鹿鼎记》自上月于南方率先播出以来,已经当之无愧的成为2008年度的电视银屏收视冠军作品。而本月中旬在北京的播出,也被华谊兄弟公司看的尤为重要。届时,该剧的全体主创人员均将亮相发布会,为北京地区的播出造势宣传。

  何琢言的经理人透露,何琢言将于明日抵达北京,展开为期一周的先期宣传通告活动,并与小宝的另几位老婆刘芸、应采儿会合,为《鹿鼎记》的登陆北京提前预热。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琢言 | 张纪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