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篮球火》未播先热 收视破十罗志祥也全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0:12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7日,台北,罗志祥昨日(7月6日)为演唱会“残酷舞台真实录LIVE DVD”举办唯一的一场预购签唱会,在歌迷的票选之下,小猪也拿下网络人气公投票选冠军,在签唱会上公布冠军的票选结果,看到自己的好成绩,一向顽皮的小猪,收起了顽皮的表情,正经的感谢所有歌迷对他的支持,因为有了大家的支持,他才有今天的成绩,从十七岁出道到现在,小猪演艺生涯遭受到很多起起伏伏,经历过许多低潮的他,对于未来一直没有安全感,不相信自己的走红是永远的,因此对于所有的好成绩以及歌迷的支持都份外珍惜。

    签唱会举办在周末假日的西门町,三十几度的艳阳晒的小猪直飙汗,但是贴心的小猪心理想的是歌迷,一边演唱还一边挂记着台下歌迷受不受的了这样的高温,看到这么多歌迷顶着艳阳来支持他,小猪表示好心疼。

    签唱会现场请到也是刚刚发片的同门天后ELVA来站台,萧亚轩也带来祈福小礼物桃花树,除着预祝小猪演唱会DVD大卖,同时也期望看到忙碌的小猪很快可以有新恋情,舞王舞后相见欢,不过今天两人没有在台上尬舞,而是选择带给大家夏日的甜蜜,公开合唱“败给你”,好久没有合唱这首歌,萧亚轩忍不住在台上偷喵大字报,听闻ELVA偷吃步,小猪骄傲的说:“我没有靠大字报喔!”调皮的小猪一见到ELVA就是想尽办法逗弄她,先是上台握手说舒服,接下来合照时更作势要亲吻她,让ELVA躲到没有地方去。

    由小猪、言承旭、吴尊三位超强卡斯所主演的偶像剧“篮球火”还没上映,风风雨雨就没有停过,先是说三人因为戏份分配不均而互看不顺眼,接下来又是说言承旭耍大牌不愿配合宣传,对于篮球火闲言闲语不断,主角之ㄧ的小猪感谢大家对这部戏的关注,关于宣传问题,他将尽全力配合宣传,此话一出也是间接说明了,不赞同言承旭以档期侨不过来而不愿配合宣传的作风。

    最近演艺圈中盛行只要新戏上映就为收视率许下心愿,台上一名女记者不断逼问小猪如果收视破十要不要也跟阮经天一样裸泳给大家看?被逼急的小猪,对着逼问他的女记者说:“好,如果收视率破十就全裸给妳一个人看!”,反将女记者一军,也为现场制造出多一个笑料。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