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风云决》 > 新闻动态

港派经典《风云决》重出江湖 对决《功夫熊猫》

《风云决》将于7月19日上映

  本报讯十年前,刘伟强执导的一部影片《风云》,让内地观众认识了同名的港派经典漫画。不过十年前这部电影虽然精彩,却多少让观众有些余兴未了的感觉。十年之后,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出品的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将于7月19日正式上映,步惊云和聂风重返大银幕,继续十年前在《风云》中没有终结的故事。虽然来自好莱坞的《功夫熊猫》在暑期档抢占了先机,不过《风云决》的主创对于影片仍充满了信心。

  《风云决》总投资超过1000万美元,影片的制作周期长达5年,剧本修改逾9稿,使用了超过20万张画稿、3吨纸张,香港和内地400多位工作人员参加了制作。影片截取了故事主人公步惊云失忆之后,聂风、步惊云为阻止反派傲决的野心,而引发了武林风云剧变的精彩片段,全剧保留了主角聂风、步惊云恩怨情仇的传统故事精华,并突破了由真人表演导致的动作局限,全新演绎出一个撼天动地的武侠世界,刀剑交织的风云江湖,带给观众视听上的震撼感受。此外,影片先后请到任贤齐谢霆锋韩雪等多位影视明星加盟配音。

  虽然《风云决》还没有正式上映,但这部影片已经引起了国际影坛的关注,目前该片不仅入围今年的东京国际电影节,而且将于9月在日本上映,成为近年来首部登陆日本市场的中国动画电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步惊云 | 聂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