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风云II》泰国正式开机 步惊云没了蓝发

  昨天,根据马荣成经典漫画改编的电影《风云II》在泰国曼谷举行了开机仪式。两位主演郭富城、郑伊健以全新的“风”、“云”造型亮相,比《风云之雄霸天下》有了很大突破。1998年的《风云之雄霸天下》成为了年度香港票房总冠军。
在《风云II》中,舒淇的角色被内地演员唐嫣替代。此外,蔡卓妍(阿Sa)饰演聂风的恋人“第二梦”,谢霆锋饰演大反派“绝心”,任达华饰演“绝无神”。

  郭富城饰演的步惊云不再顶着一头蓝发,而是以一头黑色卷发示人,身披红衣铠甲。而聂风郑伊健则披上了白色的铠甲。与1998年《风云之雄霸天下》中的造型比,“麒麟臂”也已消失不见,美术指导奚仲文解释说,麒麟臂在新版的《风云》中已经没有必要,整片的故事情节都没有提到麒麟臂。这样的造型虽然颠覆了10年前“风”“云”的形象,但却与漫画中的造型颇为相似。

  这部耗资1200万美元的大制作,光服装造型就花费近百万,美术指导奚仲文耗费了3个月才为新“风”“云”敲定了现在这样的造型。

  导演说法

  《风云II》不是《风云》续集


  除了造型,《风云II》更具颠覆性的是导演风格的变化。《风云之雄霸天下》的刘伟强一向擅长动作片,而《风云II》启用的却是擅拍惊悚片、恐怖片的彭氏兄弟。

  此次接手刘伟强的旧作,彭氏兄弟表示“不怕比较”,也“没有压力”。两人特别强调,这并不是《风云之雄霸天下》的续集,而是围绕“聂风入魔死战”展开的全新故事。而让两人信心倍增的原因在于特技的支持。这部电影的后期特效采用了《鬼域》和《投名状》原班特效班底,并将花费近一年制作后期。“特技让《风云II》的视觉冲击力大大加强。”彭氏兄弟表示。

  WWW.WHY.COM.CN 本网站使用 Iguard 网站防篡改系统

  Copycenter@2002-2008 上海点康新传媒有限公司

  地址:上海市东湖路17号 邮编:200031 电话:(021)54045678 传真:(021)54670135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聂风 | 郭富城 | 刘伟强 | 郑伊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