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孟广美首次揭开前男友诈骗之谜:他拉我下地狱

孟广美与前男友

  昨天中午,被前男友骗光所有积蓄的孟广美走出阴霾,做客门户网站与广大网友正面交流。面对前男友从“天使”到“恶魔”的变化,孟广美称不堪重负差点不能自拔。孟广美用一句话总结了她与前男友11年相识的结果——他把我拉到了地狱最底层。

  数亿资产打水漂

  从名模到凤凰卫视的当家花旦,孟广美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不料想,一段感情却让孟广美丢掉了20多年的积蓄。前男友意大利人科拉多涉嫌以投资为名诈骗,受害人达30人,诈骗总金额数亿元。


  孟广美和科拉多相识在11年前,后来又花了4年多的时间彼此真心交往。今天,孟广美才发现自己输掉了爱情,还损失了数亿资产。孟广美说,“我看到了一份不该看到的电脑文件,这里记录了从1998年到2007年之间他每一笔开支的费用。”

  之前,孟广美一直以为科拉多因为投资的缘故亏了钱。现在,摆在面前的账单让她彻底醒悟了。孟广美说,“他没有做任何所谓的投资,他只是把所有的投资人,包含我给他所有的钱用一个挪移大法,挪来挪去,挪进他自己的私人账户,挪进他父亲的私人账户,挪进他前女友的私人账户,挪进他前妻的私人账户。”

  愧对母亲最内疚

  巨额财产被骗以后,孟广美的生活几乎陷入困顿。为了节省开销,她从香港搬到北京来住。对孟广美来说,她觉得最对不起的人是自己的母亲。

  孟广美说,“三年前父亲过世,他把一生的积蓄交给我,让我照顾母亲。因为我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我把父亲的积蓄弄丢了。母亲没有表现出多大的反应,这反而让我害怕。”前两年,孟广美带母亲去看医生,医生说她有非常严重的抑郁症。直到现在,孟广美已经有一个多月没有和母亲联系了,都是从哥哥、弟弟那里了解母亲的现状。

  深思熟虑揭家丑

  撇开科拉多诈骗一事,孟广美仍然承认自己非常崇拜科拉多,即使在媒体面前她也不避讳这一点。按照孟广美的评价,科拉多上知天文,下知地理。令孟广美怎么也想不通的是,这样杰出的人才却没有把所谓的天赋用在好的方面,居然搞出那么大一个诈骗案。

  敢于在广大网友面前揭“家丑”,孟广美说是经过深思熟虑的,“这真的是一个家丑,因为伤害我的是我曾经的男人,他真的把我拉到了地狱的最底层。”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 科拉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