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最快年底复出 阿娇陈冠希内地封杀18个月?(图)



  最新一期的《壹周刊》传出“艳照门”相关人士将遭到内地相关部门及影视机构“封杀”18个月。阿娇只好只身去好莱坞发展,结果抵达首日就丢了行李。而陈冠希的发展则顺利得多,潮流网站今天改版重新上线,同时他还准备让杨千嬅加盟自己公司。此外,最近公布的业绩显示,“艳照门”让英皇损失惨重。

  阿娇好莱坞跑龙套 最快年底复出

  阿娇在上周末已经飞到好莱坞试镜,这次英皇安排阿娇参加公司有份投资的奥利弗·斯通监制的影片《Pinkville》。昨天,阿SA在香港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阿娇去美国发展开始就不顺利,刚到达美国时行李就不见了,丢失了日用品生活很不方便。不过阿SA表示阿娇非常乐观,还对阿SA说万事开头难。问及阿娇何时回香港,阿SA则表示不清楚,但是有知情人士透露阿娇这次在美国只是呆十几天,面试完就会回香港。据了解,如果阿娇试镜成功的话,年底会前往泰国拍摄,不过阿娇这次在电影中只是演一名作为龙套的越南女子,镜头加起来不会超过两分钟。《壹周刊》传出阿娇本来是不想接演的,但是迫于目前无片约可接的形势才同意面试。

  昨天记者从英皇内部获悉,其实英皇设计了许多方案让阿娇复出,最快的一个是今年8月就复出,接拍一部香港片,但是最近传出内地将封杀涉及“艳照门”的艺人18个月,而如今的港产片都要走内地市场,制片方担心因为有阿娇参与通过不了审查,损失严重,所以英皇只好放弃了这样的想法。

  阿娇这棵“摇钱树”迟迟不能复出,对英皇是绝对的损害。日前,英皇公布了从2007年4月至2008年3月31日公司的业绩, 年初“艳照门”事件让英皇损失惨重,导致公司的年业绩居然有2360万港元的亏损,比起2006/2007年度的1730多万港元的纯利,足足不见了4000多万港元。

  游说杨千嬅脱离黎明

  陈冠希“幕后”复出

  相对于阿娇发展的不顺利,陈冠希则走运得多,今天他成功地使旗下潮流网站“复活”,还以半裸照片为网站改版上线做宣传。此外,去年林建岳花千万港元找陈冠希当CEO开设CMD多媒体公司专门负责唱片制作,最近在陈冠希远程遥控下也是动作频频。近日签下了台湾创作歌手季欣霈,并将在7月中代理发行她的个人专辑《生活》。而他公司旗下的组合“农夫”还将于8月初在香港举办两场大型售票演唱会,陈冠希有意返港亲自为“农夫”捧场!

  除此之外,昨天香港媒体还传出一直把陈冠希当“弟弟”看的杨千嬅还有半年就与黎明的A-MUSIC公司合约期满,由于杨千嬅和黎明一向在音乐上有分歧,加上黎明花过多精力在培养自己的徒弟卫兰身上,所以杨千嬅铁定要出走。于是香港媒体传出陈冠希在游说杨千嬅加盟CMD,因为两个人关系较好,合作起来会更容易。假如合作成功的话,陈冠希成功“重生”的几率就会大很多。

  不过目前陈冠希的各项复出计划仅限于幕后。至于幕前的工作,陈冠希昨天通过发言人表示暂时还没有任何计划。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 杨千嬅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