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美国拍戏爆瘦返港 闻陈冠希即低头(图)

阿娇赴美6日已拍完新片,昨晚返港的她明显变瘦
阿娇赴美6日已拍完新片,昨晚返港的她明显变瘦
阿娇在好莱坞新片中只是一名配角,与陈冠希状况相似
阿娇在好莱坞新片中只是一名配角,与陈冠希状况相似

  钟欣桐(阿娇)经历淫照风暴后,在港事业全线告急,只好效法陈冠希(Edison)进军好莱坞。日前她在美国拍摄西片《W》,饰演印度舞娘,原来她只是一名大配角,离港6日后昨晚已返港。暴瘦一圈的阿娇乍闻Edison的名字即低头狂闪。

阿娇在奥利弗-斯通的新片中扮演印度舞娘
阿娇在奥利弗-斯通的新片中扮演印度舞娘

  淫照风暴后的钟欣桐一直没有工作,至上月她获公司安排去好莱坞发展,并传她接拍金像导演奥利弗-斯通(Oliver Stone)执导、关于越战的电影《Pinkville》,实情她是在路易斯安那州拍摄奥利华史东现开拍中的新片《W》,担演一个印度舞娘打扮的配角。想不到上周六(28日)才出发赴美的阿娇,前后离港仅6天,已于昨晚回港。

  保持沉默 表现尴尬

  昨晚9时,戴黑超的阿娇搭国泰机从洛杉矶返港,瘦了一圈的她乍见记者笑容欠奉,对所有问题不回应。

有记者问阿娇是否在当地跟Edison见面,阿娇听见Edison的名字即时低头,表现不自然及尴尬。对于有传成龙为阿娇穿针引线踏足好莱坞,又传她8月复工,她一概充耳不闻。

  至于阿娇的绯闻男友麦浚龙(Juno)昨日在铜锣湾接受记者专访,扬言会继续支持阿娇。他笑说:“同我拍拖,首要条件是要能忍耐我的闷,如果受不了就不行。”自称闷人的Juno最爱留在家中煲碟及看漫画,问他会否怕拍拖时只看碟太平淡?他说:“我真是不喜欢出来玩,看碟中途有浪漫安排。”

  Juno表示阿娇的工作问题该由她经理人回答,且他不知道阿娇的工作安排。问Juno是否和阿娇拍拖?他说:“不是,是很的好朋友,亲密的朋友,不是女朋友。我是有和阿娇通电话,总之我会支持她。我都是在记者问了才知道她去美国拍戏,她做什么工作我都会支持。”

  此外,蔡卓妍(阿Sa)昨日在港台出席“太阳计划”记者会,谈到有指阿娇到好莱坞发展,全靠成龙穿针引线,阿Sa表示:“这个我不知道,不过我每天都有同她联络,我希望大家继续工作机会给我们。”

  白龙王英皇看风水

  近日英皇正值多事之秋,昨日傍晚近7时,泰国白龙王突然在湾仔英皇集团大厦出现,当时他由集团老板杨受成及一班职员陪同到大堂看风水,大堂一边则因装修封上围板,众人指指点点研究一番后即各自离开。其后杨受成偕太太陆小曼上车,问杨受成是否请白龙王为集团看风水,他未有回答,只向记者报以微笑及挥手示好。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受成 | 奥利弗 | 陈冠希 | 成龙 | 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