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胭脂雪》南京再夺冠 范冰冰制片大获成

  《胭脂雪》实在是太火了,每个有这部戏出现的排行榜上,它都当仁不让的占据着第一名,已经成为电视观众眼里08年不可不看的电视剧首选。


  从《胭脂雪》播出过的地区提供的收视数据来看,称其为08来年最热门的剧集毫不未过。该剧4月份时以遥遥领先于其他剧集的平均10.92,最高时12.02的超高收视率毫无争议地登上上海电视台电视剧频道的开年收视冠军宝座,取得了首映开门红。接下来又在海南、四川、广东等地热播,在广东卫视首播一周,收视即飙升到平均4.82,最高时5.44,成绩喜人。6月14日开始,《胭脂雪》登陆南京,在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才播出4集,收视就冲到了第一,最高时收视率高达9.12,平均数字也有8.1之多,可谓来势汹汹。

携着之前的大好形势,《胭脂雪》一路领先,播映期间收视始终保持在第一位,到了收官阶段更是创下了收视率平均8.39,最高10.46的佳绩。

  《胭脂雪》是范冰冰身份升级成老板,投身制片的第一部作品,这部作品似乎凝练出了范冰冰十年的沉浮。虽然时下民国题材的戏有些泛滥,很多人最初被吸引是为着制片人范冰冰的名气,以及戏中各色女子华丽精巧的造型,但等渐渐入戏后才发现其实这部戏从剧名到剧情,都很值得玩味。

  “胭脂雪”是桃花的一种,这种桃花红如胭脂,白如冬雪。剧中的“胭脂雪”是和女人、悲剧、眼泪联系在一起的,七个女人,七种命运,她们娇香如胭脂,凄戚若冬雪。《胭脂雪》是一部十足的女人戏,以最能引发人们共鸣的爱情为切入点,故事发生的历史背景很明晰,每个人物的地位也一目了然。

  本剧的制作水平有目共睹,服装、布景、造型、表演均有着国内电视剧中少见的高水准,事实证明,《胭脂雪》在全国各地的播出取得的高收视和好口碑都为这部精品剧集的成功写下了注脚,同时也无疑是对范冰冰首任制片人的极大肯定。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