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朱宗庆携儿童音乐剧“豆荚宝宝”来沪(图)

《豆荚宝宝的淘气旅行箱》剧照
《豆荚宝宝的淘气旅行箱》剧照

  小女孩宝贝捡到了一个音乐盒子,毫不犹豫地交给了警察叔叔。作为回报,三个豆荚宝宝现身了,并且答应她实现环游世界的愿望。一个像哆拉A梦时光机一般的淘气旅行箱,将载着她环游世界……昨晚,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充满了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来自台湾朱宗庆打击乐团的儿童音乐剧《豆荚宝宝的淘气旅行箱》进行了上海首演。剧中三个可爱主角Do-Do、Re-Re、Mi-Mi,带领孩子们环游了世界五大洲,造访了七个国家,经历了一场奇妙的“世界音乐之旅”。

  相比其他的儿童剧演出,《豆荚宝宝的淘气旅行箱》的特别之处在于兼具了音乐性和知识性,整场演出有不少好听的乐曲和民谣,小朋友还可以在演出中认识到各种各样奇秒独特的乐器。舞台上不断冒出奇形怪状的乐器,三个豆荚宝宝连说带比画地解释给小朋友听,这些乐器的名称、材质,以及用这些乐器演奏出来的乐曲所表达的含义,剧场的小观众们在兴奋之余,对这堂生动形象的音乐课也是兴趣盎然。

  (记者  潘妤)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