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玩弄感情 名店买衫找男友埋单后“分手”

[提要]  谢婷婷入娱乐圈只因没钱交房租?不可能!婷婷善用男人、资源,拥有“人肉提款机”。这不,在中环添置昂贵衣服根本不用考虑结账问题的婷婷,一个电话,就能召来心甘情愿付款的人,并且在付完款后,得不到任何回报,各回各家……[我来说两句]

  有样有身材的谢婷婷,最近终于宣布加入娱乐圈,却被哥哥谢霆锋大泼冷水,指她可能没钱交租才入行,婷婷没钱花?不怕,最重要是善用资源、或者男人,上周记者见她到中环名店扫货,不到半小时便看中数件价值近万元的靓衫,埋单时,婷婷急Call圈外男友到场付款,视对方如“人肉提款机”的她,买完衣服后便借意离去,各自离开。

谢婷婷名店买衣服,试了又试,但是付款的人不是她自己

婷婷叫男友来结帐,男友十分豪爽

但婷婷得寸进尺,又到shine买衣服,而且选的都是很贵的衣服,男友十分无奈

  现场所见,爱作性感打扮的婷婷以鲜黄阔领衫示人,不时有意无意地露出大半个香肩和黑色Bra带,极尽诱惑,只见她单独出现在中环D-mop,在店内逛了大约半小时,主攻连身裙的她试了几次身,便决定购买一条折扣后价值$4300元的性感吊带连身裙。

  满以为婷婷自己付钱,怎料她竟然致电男友到场埋单,只见其貌似王敏德的男友到场后,婷婷即向他大发娇嗔,电的男友晕眩,见婷婷喜欢,男友二话不说,自动走到柜台埋单,见男友如此豪爽,婷婷即意犹未尽地拖着对方到街尾的楼上铺“Shine”继续买。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