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澄清张柏芝未回娘家:全家都很开心

谢婷婷

  谢婷婷前晚出席“愿望成真基金 x Ports 1961”活动,对于大嫂张柏芝被指抱子搬返娘家,她澄清并非事实,指日前父亲谢贤才去了霆锋家探孙仔,说当时霆锋全家都在。她说:“我致电给爸爸时,听到BB好开心的声音,还听到柏芝的声音呀!”可会问霆锋有关传言?婷婷说:“不会,全家都很开心﹗”之前曾扬言要进军模特儿行列,谢婷婷说目前仍是自由身,未签任何公司。

  霆锋早前回应太太柏芝卷入艺人裸照风波时,曾说在婚前已清楚她是什么人。

近日他接受《明报周刊》专访,被问到是否代表他事前已清楚柏芝与陈冠希的绯闻?他坦言早已知道,非突发事件,他视作一个历史,没有惊喜。当大家认为震惊时,在他而言,是大家迟了知道吧!事件没影响他,因柏芝是她老婆,作为一个男人、老公,这是他的职责。像拍戏时,导演要他挞,他能力做到便挞,大家担心他挞落去有钉、受伤,其实完全无。

   霆锋淡忘裸照事件

   霆锋有感现在大家应关注四川赈灾及北京奥运,他眼中没那些小事,真的过去了。他说:“你问谁个人不开心?不是嘛!好多人死了!他们(灾民)更加不开心!你不要问我那幅相好不好看!他们的相更加不好看,因为他们的四肢没有了其中一部分!在我脑海入面完全没那些小事,你不要跟我说你不开心,带你上四川看看好不好?那些才叫不开心……”

  

(责任编辑:麦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