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麦当娜已正式提出离婚 盖里奇急赴纽约挽救婚姻

麦当娜与盖·里奇的婚姻岌岌可危。

  麦当娜与盖·里奇的离婚传言愈演愈烈,有消息称麦当娜已经正式提出离婚,并希望尽快解决,以集中精力准备于8月23日开始的巡演。盖·里奇也没闲着,亲赴纽约争取与麦当娜相聚的时间。综合起来看,两人的婚姻正经历一个严峻时刻,而里奇为挽救这段感情正在做最后的努力。

  英国《泰晤士报》上周报道麦当娜与英国顶尖的离婚律师沙克莱顿碰面,沙克莱顿代理过披头四成员保罗·麦卡尼的离婚官司。
据信麦当娜和盖·里奇在2000年结婚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麦当娜的身家估计有6亿美元,一旦离婚,巨额财产的分割肯定是考虑重点。麦当娜的这一举动也一定程度表明了她对这段婚姻的态度。

  相比于麦当娜的坚决态度,里奇正在抓紧最后时机挽救这段婚姻,他在伦敦探望为他和麦当娜牵线的红娘、著名歌手斯汀的妻子斯泰勒,斯泰勒与两人关系都很好,里奇前来求助的话,相信不会坐视不理。之后,里奇马不停蹄地飞赴纽约,直奔麦当娜在中央公园的公寓。麦当娜在8月巡演开始前都会留在纽约准备,这一个多月的时间对里奇来说正是“箍煲”的良机。

  里奇的母亲莱顿夫人周日在接受采访时对两人的分手传言嗤之以鼻,称全都是胡扯。她说,他们同大多数夫妇一样,在一起不会永远是浪漫温馨,总有一些困难时刻需要面对。

  陈爽 译 (来源:)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当娜 | 里奇 | 沙克 | 泰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