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佳人当道》深圳卫视热播 观众好评如潮

  日前,都市轻喜剧《律政佳人》第二季《佳人当道》正在深圳卫视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惊人的好成绩,成为同期深圳地区电视剧收视冠军。

《佳人当道》剧照

《佳人当道》剧照

  身为姊妹篇的第一季,《律政佳人》全国热播后,许多观众还意犹未尽,一直期待第二季能尽快播出。深圳卫视抓住了观众这一收视脉搏,在播出第一季之后,紧接着推出第二季《佳人当道》,并且每天4集连播,让观众痛快地过足“佳人”瘾。很多观众在看第二季的时候就表示,这部剧比第一季还要好看,有观众期待,《律政佳人》还能继续推出第三季。

  角色定型深入人心 印小天加盟添亮点

  《律政佳人》姊妹篇《佳人当道》仍然由第一季原班人马再度演出。在“佳人”迷的眼中,“大女人”钱小美已经成为了曹颖的一个标签,二者已经合而为一了。而陈莹和“梦想成真的做梦专家”艾嘉也已不分彼此;除了李婉僮还有谁能完美演绎刘苏苏律师的招牌性感呢?可能成功的系列剧就是这样,观众到最后已分辨不清喜欢的是某演员还是某演员塑造的剧中角色了。

深圳卫视热播剧佳人当道

  新加盟的印小天也格外引人关注,他在剧中饰演亦正亦邪的律师周乔方非,这是印小天出演的首部喜剧,成为“律政村里的新人”,小天自称这次是自毁“英俊小生”形象。出道以来一直形象阳光的印小天在本季变成了一个心机深沉、处心积虑、两面三刀的“坏男人”,伤透女主角钱小美的心。而小天的精湛演技也在观众对“周乔方非”这个角色的质疑声中得到认定。有观众说:“我最佩服周乔方非敢说敢做,而且有才华,还很幽默。虽然有时心机很重,但和柳夏会相比他更值得钱小美去爱。”

  今晚大结局,观众希望曹颖“牵手”印小天

  《佳人当道》将于今晚(7月2日)大结局,在苏苏即将与陆亨举办婚礼时,卢亨突然冒出了一个4岁的儿子;钱小美要和周乔方非结婚了 但典礼时间到了 却迟迟不见新郎周乔方非,来的却是盛装的柳夏会……

  结局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佳人当道》之后,深圳卫视将推出都市情感剧《不能没有她》——继《新结婚时代》之后,郭晓冬的又一都市情感力作。此次郭晓冬将陷入一场难分的三角恋当中,剧情更加精彩,值得期待!

  《佳人当道》观众经典留言回顾:

  (广东 珠海) 我最钟意看艾嘉和江雨森的爱情片段,希望他们有好的结果,支持四位佳人!

  (陕西 咸阳) 这部比第一部更好看,几位佳人更为感性更有女人味,在工作上体现职业女性的能力,生活中又是可爱需要呵护的,向独立亲切的佳人学习。

  (浙江 金华) 我觉的曹颖演的钱小美在第一部里总是女强人的一面。在第二部里,钱小美既有女强人的一面又能体现小女人的一面。觉得第二部比第一部好看。

  (湖北 荆州) 艾嘉的头发不太成熟,但是钱小美的职业装好漂亮!典雅又不失端庄!!讨厌柳夏会,这个男的有了家室还拈花!鄙弃他!

  (贵州 黔东南) 钱小美能干又漂亮,真不知道为什么要和柳夏会纠缠不清。周乔方非比他更配钱小美。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印小天 | 乔方非 | 曹颖 | 艾嘉 | 柳夏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