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丹丹做第三者插足于人 动情演唱泪洒录音棚

严丹丹录歌

严丹丹投入

严丹丹认真工作

  之前个媒体有消息称,毕业于中戏导演班,曾与曹颖共同出演《佳人当道》以及《律政佳人》《深牢大狱》的女主角,在各大电视台斩获不凡的收视率的创作才女严丹丹于近日正式进军华语乐坛。

  25日,严丹丹现身北京某录音棚录制其专辑单曲《第三人的爱》,在多部影视作品中,丹丹基本都是在演绎第三者的内心世界,对于第三者的情感交错有着深层面的理解,因此创作了这首歌曲。身兼制作人与歌手的丹丹在当晚歌曲录制时,因为融入词曲所表达的悲情意境,曾一度落泪,这让在场的所有人员无不为其的创作及演绎才华所震撼。


  事后丹丹在自己博客中动情写道“录音棚的门被关上的那一刻开始...我就不可能是我自己了...一个可恨的、可怜的、可爱的、可笑的...爱的不死不活的女人...”

  目前丹丹所在的经纪公司还未对外透露其太多关于音乐方面的消息,不过相信不久后大家便可感受到这位才女带来的震撼。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严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