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赵文卓称职担当“野生动物保护”形象大使

  功夫巨星赵文卓自好莱坞回国后,除身体力行在四川赈灾活动中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外,极少在其他公共场合曝光。昨晚,记者在一个私人派对上意外看见赵文卓夫妇的身影。

赵文卓夫妇
赵文卓夫妇

  据了解,这是由美国野生动物救援协会主办的私人派对,协会主席、副主席等高层都前来参加,派对焦点锁定在公益话题“野生动物保护”上。此前赵文卓受邀担任了野生救援协会的“形象大使”,并且免费拍摄了相关公益广告,该广告在全球范围内播放,传播“没有买卖就没有杀害”的野生动物保护理念,赵文卓也颇受全球观众喜爱。

  派对上,赵文卓夫妇这对闪亮的明星一直微笑与参与派对的来宾谈话,内容不时提及鲨鱼、犀牛、大象等野生动物的名称,赵文卓一再强调“吃鱼翅会迫使人类对鲨鱼进行疯狂的捕杀,其危害非常之大”,“形象大使”的头衔十分称职。

记者在派对中明显感觉,赵文卓夫妇之前在好莱坞的学习和训练十分有效。赵文卓与协会主席等高层在交谈时,使用非常流利的英语,完全不借助翻译的帮助。

  作为野生救援协会的“形象大使”,赵文卓更是偕同夫人坚持到酒会的最后,与在场的来宾互相交流保护动物的心得及人类对对动物杀害的严重性,这位功夫巨星还声称一定要把救援野生动物坚持到底,把公益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文卓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