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电视剧《忏悔》改名《在人间》 邓超范冰冰主演

  晨报讯(记者刘鹏云)以慈善家李春平的传奇故事为蓝本的电视剧《忏悔》2006年7月宣布开机,两年过后杳无音信,记者昨天从编剧徐兵处了解到,这部电视剧已经改名叫《在人间》,由邓超主演,范冰冰担任女二号。

  徐兵表示,小说《忏悔无门》从创作上来说是失败之作,“这本书走的是"地摊文学"的路子,完全是拿李春平和女影星的感情说事。
我接触了李春平,他是那种对于未来没有设计的人,很朴实也很真实。我不是替他鸣冤,他就是平凡人碰到了一些不平凡的事,这么过了半生,这是我创作这部电视剧的中心思想。”

  徐冰还透露,《在人间》是根据李春平真实故事全新创作的剧本。他还透露说,“范冰冰主演的第二女主角,与邓超扮演的男主角是青梅竹马。而这部戏有关国外女星的篇幅很少,30集的戏,异国恋的篇幅只有两集多一点。”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春平 | 邓超 | 范冰冰 | 徐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