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赤壁》主创首次亮相北京 伟仔金城武“谈情”

[提要] 中国电影史上最大手笔史诗战争大片《赤壁》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剧组全阵容亮相,梁朝伟、金城武、张震、林志玲等主创全部出席,让来自海内外众多媒体真切感受到《赤壁》的超强豪华明星阵容。 [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7月2日,中国电影史上最大手笔的影片,史诗战争大片《赤壁》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媒体发布会。导演吴宇森携《赤壁》剧组全阵容亮相,张家振、梁朝伟金城武张丰毅张震赵薇、林志玲、佟大为、胡军、小宋佳、侯勇、尤勇、藏京生、张山全部出席,让来自海内外众多媒体真切感受到《赤壁》的超强豪华明星阵容。

    点击查看媒体发布会全程:

    视频:《赤壁》北京首映礼 13名主演汇聚一堂①
    视频:《赤壁》北京首映礼 13名主演汇聚一堂②

导演吴宇森

  在当天的发布会甫一开始,《赤壁》(上)的精彩“十分”片花的播放,立刻让整个现场气氛陷入到这个中国电影史上具备里程碑式影片的震撼氛围中。

周瑜的扮演者-梁朝伟

诸葛亮的扮演者-金城武

  最大规模的制作,最宏伟的场面,最强大的明星阵容,国际导演吴宇森执导的《赤壁》经过华语电影顶尖班底一番艰苦、努力的创作,终于将在7月10日横空出世,其中1000个特效镜头、三度耗资300万的门楼,剧组工作人员700个马夫、部队1000多人、每天2000多人的现场工作。“能跟这样的组合拍成《赤壁》这个电影,是我的运气也是大家的福气,能完成这个梦想,我很感动,也感谢所有支持我的人们,现在我想说的是中国电影也可以拍出好莱坞一样的大片,我们有国际化的班底和组合,我们在学习,我很高兴能有最后这个成果,我希望大家能真正喜欢这部电影。”吴宇森作为首个发言的主创人员,在现场表达了自己的心声。

赵薇的演出将会使影片增色不少

孙尚香-赵薇与小乔-林志玲

  在现场的采访中,梁朝伟更是大赞吴宇森导演:“周瑜很完美,与吴宇森导演很像,我认为我演的是导演本人,他就那么完美。”

吴宇森评述每个人在剧中的表现

吴宇森的讲话赢得了台上的一片掌声

《赤壁》的全明星阵容

主创们一一亮相

  而当天发布会现场,梁朝伟与金城武两大型男的同台亮相更是引发全场媒体狂拍,金城武在现场更是表示,自己所演诸葛亮在片中与梁朝伟扮演的周瑜有一段弹琴的片段,非常有意思,“我们那当然不是谈情了,但其实也是一种惺惺相惜的感觉在里面,这也是导演着力刻画的东西,并不是大家印象中所说的两个英雄有不和,斤斤计较。

佟大为 宋佳 金城武

制片人张家振

  首次触电大银幕的林志玲也是当天现场瞩目焦点,林志玲更在现场表示自己前世就是古代美女,“我觉得演好古典美女的要诀就是铭记女人是水做的,要有女人的柔软和女人的坚韧。”随后,赵薇、佟大为等主创演员也是通过主持人的深度访问,浓缩展现自己在《赤壁》拍片中的点滴趣事和感受。

吴宇森导演向所有主创亲手送上了珍贵的纪念礼物

金城武与伟仔在把玩手中的宝贝

张丰毅和吴宇森握手

  在发布会的结尾,吴宇森导演向所有主创亲手送上了珍贵的纪念礼物,场面温馨感人。据了解,中影集团此次将全力以赴投入《赤壁》(上)的发行工作,拷贝以数字、胶片合发全面铺开,影片的拷贝数量、发行规模都将创华语电影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明天,主创一行即将赶赴成都举办全球首映礼。随后,还将奔赴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巡回宣传造势。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梁朝伟 | 金城武 | 林志玲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